close

沒跟家人視訊都忘記今天是國慶日了

也忘記跟妹妹說生日快樂.....

我的記憶怎麼可以癡呆到這種地步啊

不過自從來到英國後對台灣很多事都漠不關心了

也不是說不關心台灣@@

只是距離變得如此遙遠

感覺很多事我都是像第三者般冷眼旁觀地望著

待了20幾年的土地突然變得好陌生,有種不真實感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被睡神附身還是被蒼蠅咬

整堂課昏睡了2/3

實在是連自己都不趕置信@@

明明昨晚沒有很晚睡說......

可能法律的東西真的太過文字化

加上這門課還沒放到Blackboard上所以也沒辦法下載檔案來預習

沒事做只能聽課的情況下真的很容易恍神@@

 

 

下午總算是清醒一點了

趁著上課前趕緊去學生休息室灌杯咖啡

雖然離吃完早餐過了很久

但我沒有很餓,真是難得的現象@@

不過我也只帶了一包巧克力,恐怕還是不太夠啃

休息室早上有供餅乾,但最多人需要的下午便沒有了

只提供茶和咖啡

不過這邊他牛奶很大方供應,而非用鮮奶油或奶精

只是這邊牛奶但得跟水一樣完全沒味道

所以我想大概也沒差=  =

 

 

下午的課雖然預習過了

但聽起來還是很吃力,有很多地方都還是不懂

這無關聽力問題

我想真的是得融會貫通

光搞懂PPT裡面的東西還是不夠

真的得搭配課本@@

 

 

回到宿舍發現我的書來了!!

而且就是今天下午用到的課本!!

但是reception已經關了,而且六日不營業

想溫習還得等到下禮拜一!!

真的是誤我者reception也啊~~~~!!

 

 

同時收到銀行的信

我當初填寫的利息免稅申請表被退回來了

原因是因為生日資料不符......

明明日期填得完全一樣

寫法也一直都相同

但這邊英國人一直搞不懂我寫得「2」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明明我就寫得很清楚啊,根本不會搞混!!

更何況把「5」寫得像「S」的人根本沒資格批評我吧!!

沒辦法只好努力改正速速寄出=  =

希望能在利息日前收到消息

 

 

今天似乎是回信日

收到了好多等待已久的回信

包含嘉慧姑姑的回信

不過還是啥資料都沒給我XD

我又不敢在信中正大光明寫我想要寄聖誕卡給你所以請給我地址

只能含蓄地表達

希望她能快點告訴我XD

這樣我才能在聖誕節給他們驚喜

 

 

腦中有想過旅遊計畫

不過一直沒打算真正去思考

學校也已安排一些活動打算先去參加看看

如果不錯的話就一直跟下去

其實我覺得來到這邊我不會很興奮地想去探索每個地方

跟當實在波士頓不一樣

畢竟那時知道自己只待幾個禮拜

加上語言學校根本沒有壓力

因此總是在規劃玩樂的行程XD

 

 

不過來這邊後知道自己為何而來

加上課業也逐漸繁重起來

我對玩樂更加地沒有慾望了

只希望能好好把書念好,順利拿到學位

到時再玩也不遲

否則現在玩,以後也完了......

 

 

和朋友聊天才知道e-mail寫錯了

難怪老師都沒回我信

雖然工作人員很好心抄給我

但手寫字的壞處就是很難辨別大小寫=  =

加上檢查資料夾時發現寫給助教的信居然沒加標題

搞不好已經被丟到垃圾桶也說不定了咧

連忙又重寄一封

還有對seminar有些問題因此寄信給相關教授和秘書

晚上不斷地持續著寄信活動

 

 

明天有晚餐派對好高興

第一次要做義大利麵給別人吃好緊張

只希望賣向和味道不會太可怕@@

 

 

還要準備化身為主婦去採買大堆食物

只希望自己到時能扣克制住,不要又買到發狂

考慮到明天又要把冰箱塞滿

因此決定先把剩菜清空

沒想到我的馬鈴薯已經出水發黑了

一刀切下去還會噴汁

嚇得我根本不敢再碰@@

只能把剩下還硬的幾顆趕緊煮一煮

青蔥都已經出水變濕了

問題是根本沒菜會用到

看樣子大概會白白浪費我那可憐的蔥和便士

胡蘿蔔到目前為止還算OK,只是冰箱冷到讓它結出了霜=  =

反正目前冰箱的狀況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明天買菜得好好考慮自己到底要煮些什麼料理

不能再浪費錢狂買用不到或過多的食材

這也是身為專職主婦必須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