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連忙先去考試

昨天都已經打聽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今天下午要上的課都是分組討論,窮其無聊

所以沒上到沒關係{#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考試的話倒是沒問到

本來找到人想問但又忘了@@

今天時間非常緊迫所以得精確算好每分鐘=  =+

 

 

早上考試考前還得聽個簡報

明明去參加活動時就已經聽過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早知道就不用去聽

真是浪費時間......{#emotions_dlg.emotion_010}

 

 

聽力部分真是感心{#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有不少PART都重複兩遍

不過後面真的變難了都抓不到重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希望能考出不算太爛的成績{#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寫作部分生疏很多{#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光拿起筆寫幾個字就有點吃力XD

雖然文章架構大致上都還記得

不過用詞或文法什麼的大概又退步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一度還認為自己大概只能拿level 1

希望別讓我接受這麼沈重的打擊{#emotions_dlg.emotion_045}

 

 

考完試後發現時間還早

先帶同學參觀我們的宿舍

我想她心中一定很難發表意見XD

這是非常矛盾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因為要考試所以我都沒開手機

一開發現有一通語音簡訊

喬了好久才知道收聽的方法{#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居然是貨運公司打來的

當下害我心驚驚以為又要錯過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不過想也奇怪今天Reception到我回家前都在

沒道理送不了貨

胡思亂想間邊聽了留言

原來是他告訴我大約會在四到六點間送達

真的就和他昨天說的一樣!!

果然會告訴我大約的送貨時間{#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想想時間還早因此便決定先和朋友去採買蔥油餅的材料{#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經過Wikinson時內心又犯賤跑去看了下衣架

ㄎㄎ果不其然都被拿光啦

心下真是爽到不行{#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這邊搶東西也很辛苦,又沒辦抓他補貨的時間

宿舍離這邊也有點距離沒辦法天天盯梢

因此能順利買到真讓我覺得幸福{#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好事又持續地發生{#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在CO-OP看到了當時殘念的黑胡椒補貨了!!

本來是不太確定的

不過我在補貨車上有偷偷看到很像的包裝

因此便斗膽跑去問工作人員

結果幸運地獲得的還沒上架的黑胡椒!!

Today is really my day!

加上預計可以順利拿到包裹

因此又心花怒放地買了不少糧食XD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便乖乖跑回去等包裹

不過怕自己到時扛不動便先和樓友商量好一起扛XD

五點多時樓友跑來跟我說有人按電鈴

連忙衝下去看到熟悉的名稱

果真的是貨運公司!!

不過它是停在對面{#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所以我得跳上跳下才能看到對面XD

連忙搭開門歡迎我的包裹

隔街和送貨員互相確認資料XD

簽收後收下的我那流落在英國許久的伙伴{#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總算是團聚了!!

 

 

扛回房間後啥是都不顧了

連忙拆開我的寶貝{#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似乎都沒有被拆開的痕跡

不過在檢查發現我的一個無印收納箱被敲出了兩個洞@@

真叫我心疼{#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連忙用膠帶把它補好,雖不滿意但尚可接受{#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打包時才發現自己真的像個笨蛋{#emotions_dlg.emotion_011}

要用的文具都用海運

一些鞋子也是

早知道都用陸空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這款歐洲限定的運輸方式真的有夠快

今天拿到才發現原來我最早的包裹早在12號就到台灣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貼一下日期給大家看,真的很快@@:

02/09寄出,12/09到英國

05/09寄出,18/09到英國

 

最晚不超過兩個禮拜,很快呴{#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現在只希望我的海運能快點到達

真要等上兩個月的話我怕我到時會冷死@@

 

 

雖然還有些東西沒到

不總算開始把房間整理歸位

清理過後果然整齊多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開始像個人住的地方XD

 

 

最令我高興的是我的泡麵和電鍋都來了!!

白米飯我來了!!

不過又得多發一筆錢採買了XD

 

 

順道查了一下我的手機餘額,發現只剩兩塊錢@@

得盡量省著用{#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希望能在這個月盡量不去加值@@

明天要去領CASH CARD

拖今天的福我覺得過得超級滿意!!

很多令我煩心的事情解決不少{#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希望以後也能這樣順順利利地過^^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