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週末

有朋友相陪、美食在側

人生夫復和求呀~~~~~

 

 

禮拜六是期待已久的主婦日

下午便先從市中心一路逛回TESCO

再前往LT為會議和晚餐作準備

一切看似完美無缺

沒想到計畫果真萬萬趕不上變化......

 

 

真沒料到我們會在市中心耗這麼久@@

先是在CO-OP猶豫了好久

一想到很多東西都可以在TESCO買到

但又沒辦法得知確切價錢

一度讓我天人交戰很久,磨菇好一陣子後才決定買哪些東西

事後還是有被貴到幾P

真是讓我震怒不已!!

 

 

買完蔬果後手簡直重到不行

幸好從市中心逛回去是對的,可以把宿舍當作中繼休息站

因為Grainger Market禮拜天不開

想買菜一定得趁禮拜六才行

加上我幾乎都把蔬菜存糧吃光了

除了我那爛到出水的蔥和動到結霜的紅蘿蔔外

已經沒有蔬菜了,因此勢必得補充一番@@

 

 

在Wilkinson遇到朋友又聊了一陣子

時間又被耗去不少@@

等真正出發前往TESCO已經差不多三點了

剛好是開會的時間

實在是沒辦法只能傳了封因心虛而顯得又臭又長兼顧文情並茂的簡訊給會長

希望能獲得她的諒解

太久沒當阿桑實在很難迅速地轉換角色



跟上次比起來,這回在TESCO沒那麼失控了

很多東西猶豫很久後還是抑制住慾望

畢竟儲存的空間有限,我又不好意思長期佔用其他人的空間

所以還是得省著點買@@

不過最後當我回家記帳時發現全部這趟買下來也和上次的TESCO瘋狂血拼之旅差不多=  =

看樣子以後的主婦採購日應該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了

 

 

由於有買一些肉類和必須冷藏的東西

因此又必須在回宿舍一趟先擺放好才能安心出門

幸好是必經之路,也算是沒又礙到行程

弄完又耗掉了不少時間

接著又整理了一下該帶的物品

差不多20分鐘又過去了

隨著時間的進行,越來越對會議失去興趣

反正就算到了大概也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情

與其跑進去不如直接晚上線上問相關人員

打定主意後便愉快地前往LT準備吃飯XD

 

 

沒想到晚餐時出了點差錯

原本要參加的主婦三號打球時拉傷了腳

只能待在宿舍休養

鑑於腳傷我們也不敢叫她亂動

只能期望她的腳傷快點好@@

因此晚餐變成雙人組合搭配XD

 

可能是這次大家經驗值都提高不少

因此這次合作無間

朋友的蔥油餅功力真的已經是專業級的了

無論口感、厚度和酥脆度都是完美的境界

我想她以後真的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靠蔥油餅也能找到一片天

 

我的義大利麵比在宿舍時做得成功了點

這次鹽巴放對沒那麼鹹了

濃稠度也比上次好很多,尤其是朋友那盤真進步不少

不過賣像還是有待加強@@

謝謝後來王媽媽給的意見

我下次再做時會參考看看

 

 

晚飯吃得超飽,心滿意足地回去

雖然只有兩道,但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加上廚房裡和廚友們聊天

簡直就是完全且徹底地主婦行為啊!!

不過很明顯地我已經樂在其中了XDD

 

 

晚上念完了書

雖然進度還沒有補齊

不過有唸書讓我覺得安心不少

畢竟之前死得很慘原因都是因為累積太多

趁現在還沒有很忙時盡量消化點進度

一旦seminar全部一起來時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希望在經歷到這可怕的時期時我就能先消耗掉大部分的課業和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