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拍好照片了
只是一直懶得拍實穿照......(不要怨我呀,冬天實在太冷了>"<)
看到大家都熱烈分享心得
想說自己也來獻醜參一腳XD
不過大家身材都好正
看看自己忍不住淚漣漣Q__Q

說是折扣季
但其實買完第一波也差不多就沒銀弾可花了 囧rz
整個手氣就是背
標了快20件才只中跳的兩件......Orz
手氣是不是有這麼差啊(/‵′)/~ ╧╧
不過雖說只中三件,但也花了我快4000大洋

好了
發洩完心中的小小怒吼後
來看一下我的寒酸分享吧

1. 暖呼呼冬裝-NO.31-ABC UNE FACE 細肩帶不規則蕾絲澎澎裙 (白/黑/咖啡)

這個賣家是亂逛網頁偶然看到的
之前就一直對黑色細肩帶洋裝很心動
但一直找不到好看的
看到這件後覺得各方面都符合我的需求便下標了
實品因布料的關係有點皺皺的
材質很神奇,是棉與滑面布料的拼接

滑面布料會曝光害我不能單穿 囧rz
這件洋裝是2 WAY,可以束起來或放下,肩帶可調
機能性的功能讓我很愛她XD
放下時長度及膝,束起來會有點顯胖
真是個令人難以抉擇的問題......┐(─_─)┌
以下搭配是束起來的樣子

配上我很愛的sally's雙褲頭牛仔短褲及宮廷風襯衫
顏色有點融合很難看清楚(已經盡量調了說......)還請大家見諒啊Orz

2. ☆KaShin☆14.長板質感超好圓領條文長踢~四色
女神的愛牌之ㄧJEANASIS
這家衣服有點小貴,非折扣季我是不會去碰它的
加上女神加持價格變得更難以親近了 囧rz
不過比起LF,J牌不管是質料或剪裁都比LF來得好很多
像這件普通的條紋T質感非常棒
雖然是較粗的條紋但不會顯胖反而有修飾的效果
袖子稍微有點長能覆住部份掌心顯得很小女人
搭配第一件abc洋裝感覺很清爽,簡單日系風格又不會太過可愛

我已經愛上它啦<( ̄︶ ̄)b

3. JUMP in JP ☆新春第32發☆earth可愛低調蝴蝶結針織長上衣

下標的原因是因為跳說不容易洗壞XDD
自從買日貨以來,漸漸能多少分辨出品質的差異
earth家的衣服質感真的很棒
之前買過一件雪紡紗罩衫,質料好到不像話@@
這件針織衫我買了灰色
雖然剛開始覺得背後的大蝴蝶結有點招搖好害羞>/////<

不過穿起來不會有裝可愛的嫌疑
露出部分肌膚反而顯的小性感(自以為= =)
不過我沒單穿啦,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我加了內搭 囧>
質料是很神奇觸感的薄針織@@
從來沒摸過這種的,有點刺刺的但不會扎人
胸口有做皺摺設計,袖子束口部分微微砰砰的也很可愛:)

趕緊做了我肖想以久的夢幻搭配XD
拿出被我冷凍許久的abc襯裙(因為缺乏長版上衣可以搭......)
合體的結果是,鏘鏘!

這個有點做作的姿勢請不要計較= =|||
實在是非常之搭呀~~~~(老王賣瓜)
我的襯裙終於找到伴了~( ̄▽ ̄)~(_△_)~( ̄▽ ̄)~(_△_)~( ̄▽ ̄)~
想為了這件針織衫再多添一件碎花裙(天音:這只是你敗家的藉口吧@m)

腳上套的是ESTELLA交叉釦環露趾厚底高跟鞋
因為穿了內搭褲想說穿高跟鞋來拉長比例
否則只是矮短腿一隻( ̄□ ̄|||)a
長版上衣搭配襯裙真的很棒啊(流口水ing)

4. JUMP in JP ☆新春第7發☆超級划算!anquiet一set三件入上衣組

這件尚未拿到前就在ES版看到心得讓我ㄧ度小擔心了一下
不過拿到衣服後反而覺得還好
雖說這外套真是件神奇的產物
不過基本上三件都能分別混搭,C/P值算是非常高了
選了綠針織外套是因為衣櫃中缺乏它的身影XD
九分袖素T輕軟偏薄,比較適合春天搭配
質料非常anquiet(和我之前買的同牌他款衣服質料幾乎一模一漾XD)
穿起來合身不貼身,軟軟的布料很舒服
雪紡紗細肩帶質感也很好,不是那種劣等粗操的觸感

緞面肩帶和雪紡紗綁帶的拼接很精緻唷:D
不過波浪的下擺卡在腰部納位置害我屁股看起來變好大T^T

針織外套的部份真是難以言喻@@

我覺得不是針織,摸起來刺刺粗粗的
那領子...真叫我大開眼界......
很難喬出一個好看或正常的角度
後來直接放棄隨便抓抓XD

這套衣服可能是搭配上癮了,試了好多種不同的鞋子和襪子XD
我覺得搭配高跟鞋和膝上襪比較好看


襪子是TUTUANNA的踩腳襪,質料好到爆炸v( ̄︶ ̄)b

不知各位看倌意下如何@@
其實整體搭配起來我還蠻喜歡的,雖然穿起來沒跳那麼生火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不夠保暖吧XD

5. 額外的沙必死XD
分享一下之前買的日貨襪子們和AF的小褲褲(沒試穿圖啊,別跟我伸 囧)

17度C這雙非常溫暖,不過沒有丹尼數所以腿會有點種
但冬天來臨時誰管他腿細不細啊,保暖至上!( ̄ε(# ̄) #○=(一-一o)
TUTUANNA的褲襪質料的確不錯
但卻是MIC( ‵□′)───C<─___-)|||

酒紅有點高調,害我穿出門有點害羞>////<



上衣是之前介紹過的新朋友J牌條紋T
AF的小褲褲純粹是COOKI說要停產才入手的XD
到現在還沒穿過,特此來張紀念照XD


最後附上一張茶壺之姿的照片XD


感謝大家看了這篇宛如阿嬤裹腳布般又臭又長的碎碎念文章
買網拍這麼久第一次用網誌寫心得(羞)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批評
更多遺珠照片在相簿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祝大家穿新衣、開心過個好年~( ̄▽ ̄)~(_△_)~( ̄▽ ̄)~(_△_)~( ̄▽ ̄)~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