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窮到脫褲
但還是咬牙買了女神新貨
不過女神不愧是女神,東西價格依然高不可攀 囧rz
最後小鼻子小眼睛地買了一件條紋T

☆KaShin 08'Spring☆53.棉質條紋上衣~五色


之前就肖想綠色條紋T很久了
但一直找不到想要的綠色
這件!就是這件啊!
這就是我要的綠色~( ̄▽ ̄)~(_△_)~( ̄▽ ̄)~(_△_)~( ̄▽ ̄)~
加上女神美圖加持,想不手滑下標都難XD

品牌是大家熟悉的rashka


它的袖子可以半覆蓋住手掌,我很喜歡這種長度:)
感覺比較有女孩子氣>//////<


不過由於本人身材實在比不上板上的大家T^T
因此特別商請妹妹來客串演出
由我來冒充攝影師XD
反正她平常就喜歡拿我的衣服來穿
這時利用她一下也無妨XDD

本人這次特將此系列拍攝照稱為"偽.Kashin流拍照法"XD
還懇請大家不要鞭得太大力啊( ̄□ ̄|||)a
拍了一堆自以為是、自己和妹妹看了都想笑的做作照片
不過拍到後面有上癮的趨勢XDD

幫別人拍果然比自己拍來的好多了
不論是燈光或清晰的程度都來得好上許多
因此成果也頗令人滿意的
加上妹妹的纖細身材
真的是再度驗證身材好、穿啥都好看這句金玉名言啊╮(′~‵〞)╭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穿搭照立刻奉上
首先是單穿


接著搭配HEATHER前年秋冬款的針織外套




果然看高個子瘦女生穿起衣服就是和我這種矮肥短的不一樣Q__Q

順帶分享一下買轉賣的跳的碎花裙


老實說這顏色被我調過頭了Orz
因此有點失真="=
還不太會調顏色請大家見諒<(_ _)>

這件裙子一拿到就可容易想像為啥轉賣的那麼多......
真的是非~~~~常~~~~長的一件裙子啊
要穿到膝上的高度我得拉到肚子的一半才行
感覺上像是穿了一件束腹一樣= =

不過裙子質料本身蠻不錯的
摸起來是滑滑的材質,也有附帶咖啡色的內裡


有把它試著當長上衣穿



但我很了解自己,這種穿法除非在家裡否則我是不可能穿出門的= =

不過這件裙子的長度我越看越不順眼
後來決定下定決心去改長度
花了我一大筆銀子(還給我漲價了!!)

不過改完的成效令人滿意不已啊
這才是我想要的長度咩\⊙▽⊙/

立刻商請妹妹進行試穿照XD

唉唉腿正的人穿啥都好看T__T

這件裙子還有一點我不喜歡的地方就是很容易被衣服拉上去
每次在整理衣服都時候都要特地把裙子翻下來
對於懶到骨子裡的我來說真的有點麻煩( ̄▽ ̄#)﹏﹏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
加上春天快來了,我可以持續穿著它招搖XDD

最後雖然不是日貨
但好歹砸了大筆銀子買下它
因此還是讓它出來現個醜XDD

ESTELLA☆英倫學院風→C型斜釦帶荔枝紋小圓楦跟鞋
雖然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很高
對不常穿高跟鞋的我來說是項甜蜜的折磨
不過美麗的鞋子是很難抗拒的啊!!
因此我又買了這雙XD

顏色我挑了賣家最推薦的巧克力咖
實品就和網頁上一樣是非常美麗的秋冬定番色

這種扣環我當初在看到露趾款式實並不覺得別好看
所以我當初是下標另外一款的露趾鞋(相簿和網誌都另有分享^^)
不過這次她推出的包腳款加上顏色我都很喜歡
自己也沒有類似顏色的鞋子
因此便理所當然的下標了<( ̄︶ ̄)>

它的鞋跟一樣是木頭貼皮
木頭根的真皮鞋子真的很美很有氣質啊(陶醉ing)


高度看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6.5cm)
不過鞋跟有點細@@
穿起來試走的感覺不錯,鞋跟很穩

也沒有所謂的試穿照啦
就是把它套在腳上拍張照片而已XD

妹妹怕把床舖弄髒所以在腳下墊了張衛生紙
請大家看過就好XD


意義不明的姿勢XD
因為要拍出站立在地上的全身照在我家是大的困難
因此只好拍幾張坐在床上的作為代表
站立照我試了好多次成果都不佳
還請大家體諒一下啊= =

不過當我第一次穿出去上班後
我的雙腳都磨出水泡了T^T
唯一大幸的是沒有摩破外帶腳後跟亦沒有破皮
不過比起腳後跟破皮,我寧願出水泡="=
而且由於它是細根
因此站久或走久了腳很容易酸
真佩服那些採著細鞋跟還能長時間跑跳蹦的人@@

最近打算一個禮拜穿它一次
慢慢訓練它變得合腳又舒適成為我的愛用御鞋\⊙▽⊙/

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分享
買不起太多東西連自己都覺得悲哀T__T
真希望能都多點銀彈來讓我滿足自己的購物慾望(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