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皇龍騎士團
集數:全二十六冊
作者:押上美貓
出版社:青文


看到右下角的"XXVI"不知為何有點想笑XD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X"吧XD

內容簡介
龍騎士團拿下魔將納帝爾的首級。
相對於一心只想盡快趕回龍都.德拉昆的倫,
他的同伴卻分別是執著於消滅魔物的拉司、見錢眼開的薩茲,
因此前往龍都的路途越來越遠了……
一路上接二連三現身的角色是敵是友!?
這是受矚目的新人.押上美貓所描繪的奇幻喜劇。
好評的系列第一作!!

當初偶然翻到
結果被畫風煞到而驚為天人
還特地為了追進度跑去漫畫王看月刊WINGS......
真難回想我當年為了漫畫如痴如狂的樣子="=
不過現在倒是慢慢冷靜下來了

畫風到後期越來越草率
身體比例也越來越不正常Orz

好不容易完結了但卻留一大堆伏筆!!
而且他的伏筆根本不是伏筆吧
是作者的小筆記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回後記提到何謂她"真正"的伏筆
歐買嘎~~~~
我看除了她自己之外根本沒人知道那是伏筆吧( ‵□′)───C<─___-)|||

作者在完結篇後記提到會畫外傳
問題是我等了快10年才等到完結篇
再等外傳不知道等到民國哪一年(/‵′)/~ ╧╧

青文!快點給我出最後兩本!
日本出完超久了,台灣連個影兒都沒有

這本故事我倒是超愛男女主角的配對
個人特愛賽希雅>////<
只是男女主角甜蜜的戲份實在太少了T△T
我看風龍篇看開心不已XDD

順帶一提,我偏好大然的翻譯
感覺比較優美>////<
不過青文在紙質上當然是樂勝啦
老話一句,青文快點出完吧!!

老實說青文願意代理新書館的冷門漫畫我真的蠻驚訝的
畢竟所有新書館的書籍裡沒一本是在台灣大紅特紅
當初大然倒閉後我以為皇龍大概至此斷頭了......
真的很感謝青文啊<(_ _)>

日本後來來出了文庫版
封面也重新畫過

嘖嘖~~~~真是不錯啊XD
又燃起了我的收藏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