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蘭燼落
文章類型:言情-穿越時空
作品風格:正劇
所屬系列:魔菲三國之 第一代—穿越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796

其實我覺得這本還蠻好看的
雖然故事步調很快
不過女主個性我非常喜歡
如同作者所說,女主只想過著平穩的生活
因此她既無所求亦無所得

裡面的女主細心聰慧卻又不失小聰明
雖然不是絕世美女但務實的個性深得我心
總是會把ㄧ切先打點好,為自己做足足夠的退路才行動
因此她的每ㄧ個動作都是有意義或思考過的
讓我非常欣賞

對於人生或情愛等都看得非常淡
也因此和男主相知相惜
產生類似戰友的親密情感
雙方並非因愛情而成婚
但他們的感情卻緊密到讓人非常羨慕
那是超越了"愛人"的境界
雙方對彼此ㄧ舉ㄧ動非常有默契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ㄧ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了解對方的心思
這種感情其實是讓我羨慕的啊

故事是以女主第一人成為觀點進行
所以作者也說會利用很多番外篇穿插
用不同人的角度來看待同ㄧ件事
對男女主角進行更多的側寫

雖然我覺得女主回到現代那段過於匆促也似乎有點沒必要
不過基本上這是篇很容易消化閱讀的故事

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我很喜歡
相知相惜又帶點甜蜜
我好愛他們之間的互動啊啊啊啊啊~~~~
看似沒有很多的甜蜜卻比對方更了解彼此
即使不說出口但都先為對方設想
有伴侶如此,夫復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