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年紀小時讀到這首詩好震撼

此詩來源已不可考
有人說出自伏爾泰
亦有人云為張小嫻所寫
更有人說這只是是網路上眾人接力拼湊而成......

無論如何
這首詩依然還是那麼地淒美
那麼地心酸
那麼地無奈
卻也那麼地動人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癡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