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購買Lativ卻因缺貨而以失敗告終時
心中難免殘存著小遺憾ˊˋ

最近收到了夏季新品的電子報便點進去看看
發現又出了許多短T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設計T的
很可愛,價格又可親
加上又是MIT
讓我不禁想要多支持國貨<( ̄︶ ̄)b

加上最近Lativ有出特惠活動
超值絕配創意Tee,任選三件798
因此便一次打包三件

寄件速度蠻快的
大約兩個工作天就收到了
三件都非常滿意喔***ˋ(  ̄▽ ̄)ˊ***
實品和網頁上一模ㄧ樣
衣服觸感和版型也都非常讚
我會繼續支持Lativ的!!

接著來向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訂單中有寫到
ㄧ開始衣服拿出來時因為纖維材質的關係會有點粗粗的
但穿過一陣子之後就會變得比較柔軟
根據本人試驗是真的@@
我拍完試穿照以後,衣服真的變得柔軟好摸許多﹨(╯▽╰)∕



外包裝很用心
光領到包裹就覺得心情很好***ˋ(  ̄▽ ̄)ˊ***

      

每件衣服都有襯紙,塑膠袋印有Lativ字樣
衣服的領標也很質感,類似亞麻布的材質而非ㄧ般常見的緞面布料來缝
很多小地方都充滿了細心與用心喔
值得肯定v( ̄︶ ̄)@m

當然還有閃亮亮的台灣製造洗標


這個是咱ㄟ驕傲
絕對不能用小圖展示XDDD

接下來就分別介紹一下這三件白T

1. 旋轉木馬T恤
這件網頁已經撤掉了@@
圖案很可愛
旋轉木馬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
是很秀氣的一款喔

2. 設計生活T恤-冒險貓咪
官網美圖


充滿巧思與童趣的圖案
貓咪抓著繩子晃呀晃地
繩子感覺就像是項鍊的延伸顯得非常俏皮XD
因為不想每件都拆開來所以只拆這件來拍細部圖&試穿照喔
請大家多多包涵( ̄ ̄;)

貓咪懸吊圖近拍


真的好可愛呀~( ̄▽ ̄)~(_△_)~( ̄▽ ̄)~(_△_)~( ̄▽ ̄)~
貓咪還很誠實地說"真的遇上麻煩了"
唉唷怎麼那麼可愛XDDDD

3. 設計生活T恤-快樂時光
ㄧ樣來張官網美美照


被妹妹嫌幼稚( ̄□ ̄|||)a
管他的,人家就是喜歡長頸鹿咩(  ̄ c ̄)y▂ξ


看看那長頸鹿和綠樹多麼地搭呀~~~~
濉然我記得長頸鹿好像不是吃蘋果樹XD
這件是三件中我最快決定的
當初一看到充滿色彩的插圖後就立刻毫不猶豫地放進了購物車中﹨(╯▽╰)∕
有了這棵綠樹的存在
看起來有點像環保人士穿的衣服說XD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試穿照
鞋子一直都沒換請大家見諒    囧rz

搭配七分牛仔褲


衣服其實有點合身(還是本人的問題......( ̄▽ ̄#)﹏﹏
所以內衣花紋會被看到@@

牛仔褲反折+長版細肩帶背心


這是我很喜歡的搭法
最近好喜歡黃色呀~( ̄▽ ̄)~(_△_)~( ̄▽ ̄)~(_△_)~( ̄▽ ̄)~
等於宣告春夏的來臨啊
照片中的人而是不是很清爽呢(毆飛)( ̄ε(# ̄) #○=(一-一o)

短褲+西裝外套


試著搭搭看今年很紅的西裝外套LOOK
它是真正的套裝,不是休閒的西裝外套( ̄ ̄;)
應該不會很奇怪吧@@

外套扣起來


這件外套有做腰身
扣起來的時候線條被修得很好看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 ̄)>

太久沒對著鏡子拍了
手嚴重抖動到宛如阿茲海默症患者   囧興
還請大家忍耐著點Orz

改搭NET長版外套


這件是跟妹妹借來拍照的
自以為符合雜誌介紹的內短外長的穿衣法則
請大家不要理我這自HIGH人( ‵□′)───C<─___-)|||

加雙靴下屋膝上襪


去年請人代買的
因為這雙標榜速乾
覺得很適合這個季節(?)便拿出來穿
沒想到真的蠻適合的耶@@
因為它的材質很輕薄,穿起來會透膚色
質感好到爆炸
非常吸汗透氣,穿起來完全不悶
網址在這:01829
不過我這雙藍紫色是秋冬色,網頁上已經找不到了

對這雙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考看看

不過可能會因為它是半透明的
我的腿變得更粗更胖了呀~~~~( ̄□ ̄|||)a
打擊真是大到不行Orz

最後容許我擺張三八的姿勢作結XDD


明明每張照片臉都被相機擋住
還是要用小畫家蓋XD
真是無聊啊我( ̄□ ̄|||)a

說真的Lativ的衣服真的不錯
品質有ㄧ定保證,作工也很精細
完全不輸日本或歐美啊
更別提大陸或香港製的衣服了(清線頭女工我最在行Orz)

同樣的價格,質感是網拍衣的上百倍
設計的巧思,點子不輸日本UNIQLO

在這樣的況下
何必遠渡重洋去買U牌企業T呢(雖然我也想要......=     =)?
與其捨近求遠不如直接在台灣買吧~( ̄▽ ̄)~(_△_)~( ̄▽ ̄)~(_△_)~( ̄▽ ̄)~
更何況它是MIT
支持,先從自家人開始做起吧

我敢發誓我絕對不是Lativ的員工啊( ̄▽ ̄#)﹏﹏
只是單純藉由自己的棉薄之力
希望能讓好東西分享給更多人
謝謝大家的收看***ˋ(  ̄▽ ̄)ˊ***



下期預告:小穎+星+代買日貨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