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的是長榮的班機
不過我不太喜歡長榮票價比較貴、機餐也沒那麼好吃ˊˋ

早上十點的班機六點就起床了
本來以為爸媽會繼續睡
沒想到他們都起來送我Q___Q
感動捏>"<

帶了200美金出門,本來媽媽給我更多
不過我認定自己不會買太多
大部分應該都是送給別人的禮物
所以應該夠花( ′-`)y-~ 

到了機場
進入有點陌生又熟悉的第二航廈
長榮的櫃檯在遙遠的尾端
我們算是最早到的
一直很擔心兌換印尼盾的問題@@ 

後來全員到齊後見到了導遊
長的一副娃娃臉卻是62年次的
嗚哇哇娃娃臉真吃香 囧rz 

機餐果然不怎樣= = 
哀哀反正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 c ̄)y▂ξ 

到了峇里島約下午三點多
機場建得非常民俗風
充滿濃濃的傳統建築風味
小小的、一座很可愛的機場 

等待通關時開始悶熱了起來@@ 
熱帶氣候果然不是假的

雖然還沒到暑假旺季
不過還是有好多遊客,歐美或亞洲的都有

出關後有熱情的印尼姑娘來獻花


感覺是非常制式的活動= = 
雞蛋花很香我很喜歡
這裡隨處可見雞蛋花和相關的產品如髮夾
本來想買一個不過實在是太度假風了= = 

在遊覽車上換了印尼盾
此時幣值又下跌了,從8900到9300 賺了不少\⊙▽⊙/ 
用100美金去換
結果是1996年出版的所以不被接受(怕是假鈔)
幸好還是順利度過難關
拿到一疊厚厚的鈔票真叫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每年領紅包也沒這麼誇張Orz 

出關後見到了地陪是華裔第二代,中文講得不錯
不過卻是這次抱怨之旅的開始...... 

一開始就吵海神廟去與不去的問題
地陪覺得時間過於緊縮無法好好地逛海神廟
因此建議挪到第三天再去好好逛
不過有些人卻堅持己見導致上車後地陪烙下狠話
使讀氣氛相當低迷僵硬...... 
後來還是聽從地陪的話(投票後一票之差險勝)選擇改日再去海神廟
當日事後證明地陪是對的= = 

晚餐吃火鍋不過實在口味很不道地...... 
有活蝦吃到飽,問題是我討厭海鮮XD 

回到飯店後決定來一次古式按摩(30美金)
真是極為"古老"的方法啊
不太推薦
感覺很容易不小心就會癱瘓@@ 
我們就像人肉沙包般被甩來甩去、頂過來頂
過去真是有點可怕,完全無法放鬆
一直提心吊膽下一步行動是什麼Orz 

在這裡弄丟了小黑夾
害我的瀏海一直掉下來讓我這四天很不蘇服~~~~
 哭哭威T^T 

小費一率10000盧比真是低到可憐......@@ 
但又不敢給太多破壞行情ˊˋ 

按完摩後來杯薑茶真的非常出汗啊~~~~ 
一下子就汗流浹背了有點不舒服

基於安全和舒服因素
不會推薦大家去做古式

 飯店房間頗大的


讓我驚訝的是浴室比房間還大XDDDD 


如果能泡澡一定很舒服***ˋ(  ̄▽ ̄)ˊ***
可惜我當晚生理期來報到真是氣死我了
來到巴里島因生理期不能下水真是沒有比這更愚蠢的事=    = 

順道在超市買些東西導遊推薦的泡麵兩包、水和寶礦力這樣就花了40000多XD 
峇里島的人們很可愛
因為沒有零錢可找就用糖果代替
所以我收到了三、四顆XD 
真可愛XDD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