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份的我ㄧ定是瘋了

如孫中山先生12次革命般不停地請人代買
如同大樂透般的魔力和賭性堅強
第一次槓龜就再來ㄧ次
直到現在連續槓龜多次後終於累了......

代買之餘也瘋狂下標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瘋狂每天看賣家連線了
大概是自從CC退隱以後吧
這次四月份有PO貨的我大概都參與了
除了目前的QQ和艾瑞兒(實在是沒錢也沒手指啦

不過也許是上天明鑒
中完小穎和星的以後,我再也標不到東西了( ̄□ ̄|||)a
這對我來說也許是ㄧ件好事
給予我荷包休養生息的機會好讓我東山再起<( ̄︶ ̄)>

因為代買和下標加起來數量有點驚人@@
所以我分成兩篇網誌來打
就有請大家多動ㄧ下滑鼠囉\⊙▽⊙/

目前您所看到的部份是下標篇
也就是小穎和星的衣服
附帶本人首次購入的名牌包
2008春夏新色小b鵝黃水餃包是也!!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砸大錢買包包啊
之前用1000有找的就已經很滿足了( ̄ ̄;)
現在先打個預告
讓我最後心花怒放地分享一下XDD

這次下標ㄧ堆
不過還是輸給很多網路快手
因此總共才空虛的三件@@


1. no12~~知名品牌~~專櫃主打款~超正字母可愛綿質洋裝~~三色~日幣四千
2. no39~~限定折扣~知名插畫家mongobess限定可愛彩色綿羊踢~~兩色~~日幣四千
3. SHIN 春NEW Arrival☆21☆棉質連帽長板口袋外套


接下來就開始分享這三件的心得***ˋ(  ̄▽ ̄)ˊ***

no12~~知名品牌~~專櫃主打款~超正字母可愛綿質洋裝~~三色~日幣四千
小穎的照片


實品照


總覺得已經被小穎給訓練出來了
現在光看照片就能猜出這件是WEARS INC.<( ̄︶ ̄)>
不過老實說這家衣服的品質真的很參差不齊
時好時壞,所以每次收到時都會有點心驚膽跳@@
像這次這件我就覺得品質不是很好
虧它還給我賣快1000=    =

它的領口是我最討厭的不收邊!!


光這點就我扣分了啊!
衣服質料也偏薄,ㄧ定要搭襯裙或加內搭
下擺是圓弧狀,前短後長

小穎這件色差蠻大的 囧
網頁寫白色,實品卻是米白
圖也調得過亮
讓人看不到真正的顏色
這點讓我有點無言......
雖然米白也不錯= =


不過圖案還蠻精緻的
字母和裡面是聯結在一起的
剛剛跟妹妹很興奮地講這個新發現
結果她冷冷回我ㄧ句:穿在身上哪有人看得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躲到角落舔舐傷口去

總之我已經把它拿去轉賣了
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更好的說ˊˋ
唉唉╮(﹀_﹀")╭

no39~~限定折扣~知名插畫家mongobess限定可愛彩色綿羊踢~~兩色~~日幣四千
小穎生火照


ㄧ看到這麼Q的綿羊就立刻下標了
最近很愛這種塗鴉風格的T
另外的貓頭鷹和貓咪我有都有標
只可惜滿腹殘念╭ ﹀◇﹀〣
幸好這件小穎追加的數量驚人
連慢郎中的我都有得標\⊙▽⊙/

實品照


背面的小花***ˋ(  ̄▽ ̄)ˊ***


圖案印刷近拍


不過這件版子的確非~~~~常合身
我這個厚片人穿起來有點繃繃的
不過不管顏色或圖案我都好愛
衣服品質也很好,不會太薄

真希望小穎下次多帶這家的衣服
夏天就是搜集棉T的季節啊!!

SHIN 春NEW Arrival☆21☆棉質連帽長板口袋外套
星的照片:


這件剛拿到時真的非常興奮
雖然實品顏色比星的略暗:


不過還是很適合春夏
材質也很輕薄涼快,穿起來不會很悶熱
基本上我是還蠻喜歡的

但就在我拍試穿照時
發現了一個驚人且殘忍的事實!!
請注意它的口袋


看出來了嗎
是的!!
你沒看錯!
你的脖子沒有歪掉
你的眼睛也沒有產生斜視
這一切都不是幻覺啊啊啊啊啊啊~~~~
它真的車.歪.了( ̄□ ̄|||)a
這是個一但看到就再也難以扭轉的印象
現在我無論怎麼說服自己它都沒辦法和下擺變平行線......o(><;)o

雖然有這樣的瑕疵
但我還是很愛它T___T
也只能期待穿出去時不要有發現( ̄ ̄;)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試穿搭配照
這次三件ㄧ起搭配加上某些單品共同的排列組合之下
鍊成了超多的試穿照XDD
還請大家忍耐著看︿( ̄︶ ̄)︿

當上衣單穿,配土豆小舖的直筒褲


看起來有瘦到齁
我覺得這樣穿既青春又好看(毆飛)(o一-一)=○# ( ̄#)3 ̄)

側面照


很好很好
既不孕,公主袖也不會卡卡的
GOOD、GOOD<( ̄︶ ̄)b

綿羊T來囉,加上heather短褲


都是粉色好像怪怪的

改撘小穎字母洋裝&星之前PO的襯裙試試


為了表現"雙拉鍊"而試搭的樣子
看起來變得好繃(真不愧是厚片人成員
不是很適合我的樣子ˊˋ

綿羊T搭配土豆的褲子


T恤正港的搭法啊

換成西裝外套


只能說西裝外套是萬能的超級好物<( ̄︶ ̄)b
現在它是既連帽外套後我最愛的搭配法寶

下半身成改成同樣是heather家的牛仔裙


這件牛仔裙料子好、版型佳、品質讚
除了價格外沒讓我挑剔的餘地了( ̄▽ ̄#)﹏﹏

小穎字母洋裝單穿,下半身是不變的土豆


側面其實不孕


我ㄧ開始單穿時全部會曝光
所以有在裡面加小可愛@@
否則根本能出門啊
膽子沒大到敢穿透視裝出門

加上星的雕花襯裙&西裝外套


外套釦子打開


其實這件配襯群意外地好看耶@@
要不要留著呢(猶豫ING)

最後來張單穿照作為ENDING



下標篇暫且告一段落了
小b包下次再和代買一起分享好了( ̄□ ̄|||)a
請原諒我的食言
虧我前面打廣告+自各兒興奮到不行......( ̄ε(# ̄) #○=(一-一o)

不過代買篇是ㄧ定會生出來的
這點我敢向大家打包票v( ̄︶ ̄)b

第二波之代買篇再見囉***ˋ(  ̄▽ ̄)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