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得超級豐盛


還吃到昨天肖想的蛋捲
雖然有點小,料也沒有很多
不過還是好好吃喔
內餡用起士真是絕配

咖啡工廠
本來以為在這邊可以買咖啡回去的
沒想到那麼貴
而且都是用咖啡豆或咖啡粉的方式出售
沒有及溶包="=
讓我猶豫了很久還是空手而歸

不過這裡的咖啡的確蠻好喝的
公豆和母豆喝起來不一樣
公豆口感偏酸,母豆帶有咖啡烘培過焦苦的香氣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母豆

一群人在品茗室裡開始為了下午的熱石SPA之旅投票
因為他們嫌昨天經由那家不衛生
所以希望能換一間
一大早就搞得導遊和地陪焦頭爛額算你們行
結果還不是沒有洗澡和紙內褲


海神廟
一大早去到那真是太舒服啦~~~~!!
途中還遇到下雨
好擔心去不成@@
幸好峇里島天氣就如同地陪所說的
就算有雨也都是一下子就停了,來去一陣風
早知道雨下不久就不應該睡懶覺而要拍張難得的照片才對>"<
海神廟真的非常美,令人心曠神怡

峇里島的上午氣溫上升得非常快
大概8、9點氣溫就開始慢慢增溫
所以一到了幾乎毫無遮蔽的海神廟
實在是熱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導遊在車上說會有很多小孩子來兜售明信片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早去所以小孩子都還在睡還是怎樣
一路上只有大人兜售
而且不是一直跟的那種
問完一次就沒下文了
真是不專業( ̄▽ ̄#)﹏﹏

到達的時間很湊巧地還沒漲潮
所以可以到廟那邊走走
不過那邊的浪好大,看了有點膽顫心驚@@
可是還是覺得精神颯爽
到海邊吹吹風果然很舒服啊***ˋ(  ̄▽ ̄)ˊ***


逛完後當然開始去市集大開殺戒囉!!
還有喝杯象徵熱帶風情的椰子汁


不過這椰子也太大了吧
根本喝不完
而且超怕一直跑廁所不敢喝太多ˊˋ

不過說是這樣說
但是總覺得在這裡停的時間不夠啊啊啊啊啊~~~~!!
雖然東西都很大同小異
但還是想一家家細細地逛
而且我又不擅長殺價
這種事情一向是媽媽出馬的( ̄□ ̄|||)a
最後只買了一雙拖鞋和民俗風的皮帶

拖鞋和朋友一起合購所以殺到很低的價錢
這雙真的好美啊
要步是不清楚家人的尺寸
真想多帶幾雙回來
這是我逛那麼多市集看到最美的款式了
啊啊啊殘念ˊˋ
皮帶還是上車前一秒才趕緊買下來的
忍了好就終於踏出殺價第一步
沒想到那賣家吃硬不吃軟
都用離開戰術了還不給殺,哭哭
初次出征慘敗啊
不過臨走前最後又驚鴻一瞥
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用前一家開的價格給他買下去
反正就算不殺價我覺得價格就已經很便宜了......
而且這家開的價錢還比較好咧,啐(/‵′)/~ ╧╧

藤編包包都不好看
烏布那邊的雖然價格亂開但還是比較美@@
早知道就買了
雖然總認為藤編包有季節限定
但夏天一定有用到的時機
只能說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KUTA 
我們到的是太陽百貨附近
這調我覺得沒啥好逛的
全世界百貨公司賣的東西好像都差不多=     =
這趟旅行讓我遺憾的地方就是沒有幫媽媽買條美麗的沙龍長裙
媽媽超喜歡民俗風的東西
總覺得她比我還適合來逛峇里島XDD

在這裡見到了久違的星巴客XDD
價格沒什麼差
隨便逛逛百貨就出來了
太陽百貨旁就是SOGO,不過沒啥顧客......
導遊說這裡的SOGO開一次倒一次
但屢敗屢戰的精神另人肅然起敬XD

百貨後方是海灘
晚上靜靜坐在階梯上
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伴隨著微微海風吹拂
不論是白天或晚上的海都讓人覺得心情非常平靜
喜歡海邊,只要不要下水的話XDD

順道逛了便利商店
這邊最大的感覺好像是OK
不過裡面就像雜貨店一樣什麼都有賣
有好多熟悉的牌子
只是這邊的飲食都引不太起我的興趣@@

HAIR SPA+熱石
吃完午餐後的行程
整整三個小時SPA滿載
午餐吃的是有夠不道地的中華料理
雖然一人一條龍蝦
不過那烹飪方式和口感真的差太多了
就連龍蝦都很迷你啊~~~~
吃了盤辣炒空心菜後超不舒服的ˊˋ
結果馬上現世報
一整天都充滿便意,不停地想上大號
真是氣死我啦~~~~( ‵□′)───C<─___-)|||

這邊的香料我很不習慣
雖然我是重口味這邊的口味實在是太重了="=
而且早餐在飯店吃太飽幾乎都吃不太下
唯一解決掉的飾我的綜合果汁XD

小孩子在這邊化身為親善大使
每個女服務生都要求抱抱
所以最後抱抱大放送我們這桌每個人都有得抱
小孩子實在是太可愛啦~~~~
真想帶回家養
哥哥今天很孩子氣
拿著螃蟹腳不廷說:It's still alive~~~~
金價係伍告勾椎~~~~

呼呼呼~~~~
本日最期待的行程
為了他我還特地不洗頭髮Orz
沒想到洗頭的部份讓我不覺得C/P值很高啊ˊˋ
雖然他們畢竟是按摩為主不能苛求太多
不過還是想洗個好頭啊ˊˋ
而且幫我服務的這位小姐非常糊塗
一開始幫我洗頭時還忘了墊毛巾
害我還得偷偷提醒一下
這個過程下來大約一個小時
包含簡單的按摩

不過讓我非~~~~常不滿意的是他的設備!!
那是什麼洗頭台啊!!
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
害我脖子都快斷掉了(/‵′)/~ ╧╧
多派些人來台灣觀摩觀摩吧~~~~!!
洗完的感想就是真懷念台灣的沙龍 ̄▽ ̄||

洗頭是大家集中一起洗
一個樓層聚集了10幾人同時一起洗頭
感覺有點微妙
明明一級樓梯就能到達的地方
就東改西拐的繞了好久
感覺有點好笑XD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很久的熱石療法了!!
這是所有SPA裡面我最愛的
超~~~~級~~~~舒~~~~服~~~~啊!!
我愛熱石!!
而且因為昨天的精油SPA讓某些團員很不滿意
所以今天換了一家
不過說老實話設備和氣氛真的棒多了
SPA期間還播放傳統印尼音樂
害我昏昏欲睡XD

我的熱石除了第一顆外幾乎都太燙XD
不過我還是忍耐沒叫小姐降溫
反正一下子就變涼了XD
結果後來肚子有被燙出紅紅的痕跡XD
還好沒燒傷(  ̄ c ̄)y▂ξ
當放到我的老人肩時忍不住想大叫:爽啦!!就是這樣!!
巴不得他督放幾顆在我肩膀XDD

這個過程下來真是令人欲罷不能啊!!
下次有機會在萊峇里島的話我一定要再選熱石
非常推薦大家唷
這行程是旅行社送的
真的是非常非常超值~~~~***ˋ(  ̄▽ ̄)ˊ***

晚餐是20道風味餐
                             

這道料理我還蠻喜歡的
是到目前為止走這行程以來最棒的晚餐
20道料理拼在小盤子裡一起送上來
很可愛細緻
餐廳的氣氛也很棒,廁所也好高級\⊙▽⊙/
不過沒有行程上說的舞蹈秀X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