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走了一個行程



早餐時哥哥打破盤子嚇壞所有人
自己也嚇到淚水盈眶
真是心疼
幸好後來還是恢復了笑容
哥哥總是一附早熟憂鬱的樣子
有時候覺得他老成的完全不像個9歲的孩子@@
總覺得以後會上演少年艾力克斯的煩惱

藍色珊瑚島海灘俱樂部
因為我的生理期持續中
加上又討厭海水
所以順理成章的賴在岸上不走﹨(╯▽╰)∕

不過還是有玩一下不用下水的設施
早上大部分都待在海攤漫步
或看小朋友們堆椰子殼沙堡
海水非常清澈,冰冰涼涼地打在腳上很舒服
不過有時沒有防備
褲子差點被打溼......╰(‵皿′*)╯
不過香蕉船和甜甜圈看起來真好玩
如果生理期沒有遇上的話真想下去被摔摔看XDD

中午吃BBQ
說是BBQ但種類也沒有很多@@
而且蒼蠅還不少
導遊叫我們快點吃以免到時人擠人還得防範蒼蠅
來這邊的95%都是台灣遊客XD
到處充斥著中文,聽起來真熟悉
俱樂部送了一顆椰子給我們每個人
不過照例不喝完以免頻尿XD

下午我玩了海底玻璃船和傳統服飾拍照XD
玻璃船還不錯
可以看到海底的珊瑚
不過部分的珊瑚已經白化枯死了@@

傳統服飾是被逼著穿的
搞不懂印尼人怎麼能忍受那種悶熱感
穿起來不透風也不吸汗
不到1分鐘我就想脫下來了
而且這些傳統服是根本會讓小腹無所遁行嘛~~~~(/‵′)/~ ╧╧
還得有好身材才能穿呢ˋˊ

淋浴間超陽春的
根本沒有遮蔽的地方@@
就算衝完海水那種黏膩感還是揮之不去
就是這樣我才討厭下水(  ̄ c ̄)y▂ξ

這俱樂部其實算是一個家庭經營的


連小孩都得招攬、接待客人
看那些小孩成熟憂鬱的眼神真叫人有點心疼ˊˋ
當我們準備離開時也差不多沒客人了
所以俱樂部也再收拾準備結束一天的營業(?)
或是為傍晚作準備

下午直奔VILLA check in後便急著去做LULU SPA
我們住的VILLA有點人煙罕至


連路都相當地原始顛簸@@
迎賓果汁很好渴
小孩子喝完後還向媽媽問可不可以再來一杯
真可愛

我們的房間泳池是和另外一戶共用
不過由於沒住人
所以變成我們獨享***ˋ(  ̄▽ ̄)ˊ***


但實際上除了在泳池拍拍照外根本沒下水去游
一方面是沖洗很麻煩
另外一方面則是生理期持續打擾中( ̄▽ ̄#)﹏﹏

生理期來去峇里島是最愚蠢的行為了
大家不要跟姊姊學喔( ̄ε(# ̄) #○=(一-一o)

客廳和廚房都是共用的
只有房間算是比較私密的空間
浴室非常大
為了配合游泳的房客
它的淋浴設備做得很像是外面沖洗式那種

其實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家的
雖然有點偏僻
不過飯店設備還算乾淨舒服
只是廚房有點醜XD
飲水器還蓋了一個奇怪的頭套XDDD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LULU SPA啦!!
今天下來皮膚累積不少角質
當然得好好地除一下XD
這家的設備和氣氛沒有熱石那家那麼高檔
不過也算乾淨清潔

去角質的時候得夫上一層酪梨面膜
接觸到空氣時害我渾身冰冷
後來會蓋上一條布保溫
不過皮膚濕濕黏黏的又接觸一層布
這種觸感真的蠻不舒服的
而且我SPA做到一半時產生強烈的尿意!!
害我到後面根本放鬆的興致都沒了
只想快點結束去跑廁所
這次腰部總算產生免疫了
不會像第一次時扭動得那麼厲害
雖然還是會繃緊身經
不過已經不會嚴重笑場了
果然有練有進步

最後結束時泡了梅瑰花瓣浴
感覺有點奢侈
本來想要洗澡但發現自己忘記哪瓶是沐浴乳
只好隨便抓一罐比較大的來充數
沒搓出泡沫我也認了
結束後照例來杯薑茶
這裡的薑茶是我覺得最好喝不辛辣的
還是說我早已經習慣了<( ̄︶ ̄)>

晚餐在洋人街附近的PAPA'S CAFE吃義大利料理(披薩和義大利麵)
來到餐廳途中經過一條看起來好好逛的小巷子
本來想說吃完飯後如果有時間可以逛逛
但還是沒有,就這樣擦身而過ˊˋ

最後的晚餐也是最棒的晚餐啊!!
前菜是蔬菜湯和麵包
麵包有加藥草吃起來感覺很健康
現烘的很好吃

披薩的話是他的噱頭
當他捧上來時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因為是一個大鍋蓋
接著林上酒點火後迅速地燒乾
服務生才用刀把帽子切開露出裡面的薄皮披薩
雖然沒啥意義不過還是很有趣
點火時所有人都在拿相機記錄XDDD


我們叫了海鮮和牛肉兩種口味
我覺得海鮮比較好吃
飲料照例又是N種果汁任選
這邊的餐廳似乎一定要搭配果汁說XD

主菜是牛肉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披薩XD
甜點是布丁
真是有夠不好吃的
統一布丁比它好吃上百倍
感覺上像是用布丁粉去做的
料理唯一的敗筆

這條街是外國人聚集最密集的地方
所以東方人面孔顯得很少見@@
餐廳氣氛也好棒
廚師樂團超可愛的
鼓、小提琴、吉他、大提琴組成的四重奏
還開放顧客點歌
非常真性情的一群廚師們XDD
要不是相機無法拍夜間
真想幫他們多拍幾張ˊˋ
這家餐廳讓人禧情非常放鬆
連服務生都會隨音樂起舞擺動XDD
待得好愉快***ˋ(  ̄▽ ̄)ˊ***

晚上回到飯店順路在小雜貨店買了地陪推薦的啤酒
隨行的人還不忘殺價(當真殺上癮了......
喝起來不會苦澀,酒精含量也不高
還蠻能接受的
只是好大一瓶,三個人根本喝不完=    =

聊一下子眼皮就沉重了起來
晚上還是會悶悶的
幸好有電風扇可以讓空氣流通些

這邊的電視頻道還蠻多的
我熟悉的體育台和電影台都有
甚至連MTV也看得到XD
是亞洲和中國的,我覺得比台灣好看XD

來這邊完全沒有認床和認枕頭的問題
幾乎一沾枕就睡著了

雖然只住了一天的VILLA
不過已足矣
沒帶UNO或撲克牌真是可惜
雖然我不會打UNO

明天就要回去了
還有將近80萬盧比沒花完......
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