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超級滿,一路從下午一點到六點

利用上課前短短的時間跑去註冊

沒想到負責人跑去監考直到下午三點才會回來

 

 

總算上到了另外一門必修

老師是一位老老胖胖的英國人

個性很風趣幽默,教學也蠻活潑的

加上會舉很多生活化的例子

我覺得上起來很愉快

 

 

利用上寫作課前衝去等待註冊

沒想到得到半小時後他才會回來的殘忍答案!!

這樣根本沒辦法上課了嘛!!

我下午四點就會擋到一半的課

在這樣給他耗下去根本不用上了

好不容易等到負責人回來

沒想到光等第一個進去的學生等了快半小時

好不容宜才輪到我......

此時早已心死=  =

 

 

負責人搞錯還以為是下禮拜才開始上課

讓我掀起小小的火苗

沒想到果然是她誤會了,讓我跌回了地獄

註冊完已經是3:50,差不多是去上課的時候了

只好等回去的時候寫信給老師道歉

 

 

下午最後一堂課不知是否因為過渡勞累

或是老師的義大利口音難以辨別

亦或是央行我根本就不感興趣

整個人大概3/4的時間都在昏迷,連我自己都不感置信@@

 

 

這樣上下來真的很累

完全沒有休息喘口氣的時間

這樣上下去我會掛掉

幸好只是暫時的

 

 

好不容易撐到上完課,疲憊地回到宿舍

樓友跟我報告一個讓我訝異的消息

我才剛剛把信放在reception那邊

沒想到他們今天就來修了

雖然門把還是壞的,但水龍頭和蓮蓬頭都修好了!!

喔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以沒效率見長的英國人居然馬上修好了!!

當下決定明天去買點心回饋一下他們

雖然這明明是她們應該做的但看在光速的修復下還是給他們一點甜頭好了

就怕修理的人根本不是reception的人

還白白送點心給其他人白吃白喝

 

 

晚上連忙寫信給老師和助教

希望能盡快獲得回音

不過我的助教是系主任

依他忙碌的程度不知啥時才會回我=  =

第一次聽到助教是系主任的

這種大派頭害我確認了好幾次信才鎮定下來

不過聽樓友說這位教授實在是過於忙碌

因此都採取放任主義

真不知他是否能幫我什麼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