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然沒課便乖乖待在宿舍唸書

心中一直掛念送給reception的禮物

所以下午還是跑出去買

去買了M&S餅乾,實在是有夠貴呀~~~~

我自個兒買來吃的都沒那麼值錢......

本來想買卡片,但每一張都好大

我覺得拿去給樓友簽好像又怪怪的

最後便打消念頭想說寫張便利貼就好了=  =

 

 

認真地把明天要上的課預習一遍

希望有助於明天聽課的瞭解

 

 

和家人視訊了很久

總算是和一直都很忙的妹妹聊到天了

課本的事也順利地解決

我反而得開始想想要順便寄啥過來XD

 

 

晚上本來想像個小精靈偷偷去把餅乾放在櫃臺

卻遇到有人一直在那邊聊天

害我不能行動

只能忍到半夜一點再度偷摸下樓

希望我的餅乾能送到他們手裡不要被別人偷吃......

 

 

轉眼間來英國就要一個禮拜了

心情一直很平靜

完全沒有當初美國遊學時那的緊張和不安

只能說是網路無國界呀

現在聯絡實在是太方便了

方便到我都快忘記我是在國外

感覺像是自己到英國出差一樣=  =

不過還是不能忘記自己來這邊的目的

加油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