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離身的物品

整理好照片、體力養回來之後

現在終於有心情來回顧一下整整一個月奮鬥的日子了

基本上這一個月的日子我是這麼度過的:

 

09:00-------------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

09:30-10:00---去圖書館

03:30-16:30---午餐

21:30-------------回家吃晚飯

23:00-------------出發前往諾大圖書館繼續奮戰

03:00-05:00---打道回府

 

一開始早去還不見得有位子

後來大家逐漸考完後越來越容易佔位的事實讓我憤世嫉俗了起來

原本陣容只有我和幾個同學

同寢室的另外一位一直都在樓上唸書沒加入

後半段兩門考試她終於也體會到團結力量大的事實

而加入我們圓桌武士的行列......

 

 

因為每天都睡眠不足

一到圖書館坐定後便繼續補眠一小時左右

這段期間到中午,共同戰鬥的勇士們會逐漸抵達

基本上都是由我負責佔位

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每次被他們稱讚我早起的能力時忍不住都會心虛......

我雖然能早起佔位

但不代表我能立刻進入唸書的狀況

往往得發上一個小時的呆......

 

 

大約五點半前肚子會餓到受不了,這時便回家吃個飯順便休息一下

因應這段期間的伙食問題

我和室友去中國超市扛了至少30包的泡麵

其氣勢差點把老闆給嚇死XD

搭配泡麵的佐料我準備了蔥,從瑪莎一買回來立刻切成蔥段擺進保鮮盒備用

高檔(高貴)食材實用期限就是不同

瑪莎的蔥切成蔥花後至少可以擺一個月不爛不出水

GJ啊!!

此外還有雞蛋、水餃、上次去倫敦買了沒吃完的麻糬、至少超過半打的冷凍食品

所有配備一應俱全

如果考完試當天有時間就會煮大鍋飯

吃不完的冰起來

以後搭配調理包或是作炒飯都很方便

 

 

順帶一提我那號稱韓國泡麵女王的室友

幫我挑的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炸醬麵和台灣的味味吃起來很不一樣

看起來黑不溜丟濃稠到一種極致

但吃起來卻很爽口

優格和方便的水果也是必備的產物

 

 

同時會一直把電腦開到晚上回來

接著便再度出發去圖書館

晚上回家吃飽後會東磨西磨

不知為啥和室友很有默契地拖到11點才出門

為了享用諾大的全年無休圖書館

還特地辦了它們的smart card

 

 

諾大的硬體設施其實沒有好哪

雖然有六樓,但每層平方面積都沒學校大

所以總面積應該還是和學校差不多的

不過書很多倒是真的,版本也都比學校來的新

加上諾大人幾乎都不怎麼看書

大部分估計也是被我們學生給借掉了吧......

每次去那邊都一大堆學生在講話

要不然就是用電腦打作業,真正唸書的不多

讀書風氣不得不承認真的很重要......

 

 

不過他們的設備還是有不錯的地方

樓下有同樣全年無休的飲食部和販賣機

對熬夜唸書的學生來說真的很方便

不過東西太甜了

吃過同學買的類似沙其瑪的點心甜到我差點吐出來......

 

 

當晚待的時間全憑我們的進度和疲倦度

如果唸完一個部分或是累到念不下去就會早點回家

不過這陣子天亮的越來越早

很久沒有迎著夜色回家了......

有時會宿舍的路上還能遇到兔子出來覓食

或是吵得要死的鳥叫

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呀

 

 

回到宿舍後除非要洗澡

否則基本上一刷完牙、連臉都懶得洗

就直接累趴在床上了

避免早上強烈的陽光直射把我給烤熟或妨礙睡眠

最近一直都把窗簾合起來

更可以避免這邊的蠢蟲子在我窗旁嗡嗡亂叫

 

 

這陣子生活作息實在太不正常了

而且打了一堆發現居然還講不完

看樣子欲知詳情,敬請期待下回分曉!

還有更多的酸甜苦辣等著分享給未來想出國的朋友

在國外唸書真的不輕鬆啊~~~~

不過也有部分原因是大嬸我自作孽

平時不努力,考前徒傷悲

好孩子們千萬不要學姊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