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灌到肚子裡的飲料

最近嗜飲此種杯中物

繼主食搞定後,接下來煩腦的就是體力的維持

水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雖然我平常沒怎麼喝水的習慣@@

 

 

倒是為了因應考試

終於下手買了傳說中的紅牛!!

總覺得廠商真是貼心到不行

在考試之際貼心地在Morrision做了特惠活動

特價減價一鎊,我立刻拎了原味和少糖各一盒

我終於也走到這地步了

他的拉環其實很可愛

有種外國人的幽默吧

其實很可愛的拉環

是紅牛的LOGO

 

 

為了提振精神我還買了巧克力(實際上只是自己貪吃......)

不過總覺得沒什麼用

加上怕胖,生理期過後再也沒吃它

後來心血來潮打算解決時才發現它都已經融化了......

 

 

一開始紅牛好像真的挺有效的

不過我喝了兩罐就免疫了

以後不管怎麼喝都還是會想睡

對我室友更是完全相反的效果

才喝一口她說彷彿脖子長了個大包

重到只能往床上躺......

 

 

後來八罐喝得很凶,還沒考完試就解決光光了

因此還特地託室友的朋友幫我再買一組

沒想到當我正在邊瀏覽新聞邊大口啜飲時

赫然發現紅牛的負面新聞!!

說裡面有古柯鹼的成分,當場嚇得我差點吐出來

立刻迅速地翻了討論和相關新聞

證實裡面的此古柯鹼非比古柯鹼也才安了不少心

而且喝都喝了想催吐也來不及了

估計早已不知消化到哪裡

 

 

考試期間還得特地調時差以免考試當天睡在考場

四門考試都是下午兩點考所以基本上考前不會熬夜

不過到了最後一門時居然變成早上九點半考

行成了一個相當微妙的時間點

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我們最後決定挑戰通宵!!

一路不睡衝去考試

定下這偉大的計畫後便開始付諸實行

當天我便帶著紅牛去奮鬥

希望自己能夠撐過這最艱辛的時間

 

 

一開始來還挺順利的

後來到了四點多左右我的眼睛開始變酸

而且那幾天諾大的室內都很冷

讓我有種失溫凍死的感覺

後來便瞇眼睡了一下但可能太緊張根本睡不著

到了五點多我們都覺得太冷便搬到地下室

結果同伴們一個個體力不支先行睡去

剩下我一個負責守夜叫醒他們......

等到七點多我發現我已經看不進任何東西了

便再度瞇眼強迫自己睡一下

結果還是徒勞無功,一路酸著眼睛到考場把試考完

覺得能撐過這段的自己真是偉大到不行

為我的人生傳記中添加了一筆歷史性的奇蹟記錄呀!!

 

 

這次考試下來體會出了不少心得

除了一再被老師給欺騙而心靈受創外

還瞭解老師到底是種有多賤的生物

更體會到自己年華老去的事實......

 

 

背東西再也沒以前靈光

現在往往記一段前面一段立刻忘光光

體力也是急遽地下降

以前連續熬個幾天都沒問題

現在才過兩天身體和心靈的疲憊差點把我給壓死

這段日子輕生的念頭不知發了多少回

估計大約死又復活了好幾遍吧

堪稱不死鳥鳳凰般的小強生命力啊!!

我還是奇蹟地存活下來了!!

 

 

難怪大家都說唸書要趁早

我現在的的確確地能體會到這句話的真意......

總之我只能說,這是我就學生涯以來的日子

唸書念的最認真的一次

按照我這種拼勁,我看書卷獎年年拿絕對不是夢......

我果然是需要把自己逼到極限才會努力的生物呀

雖然悲哀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