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英國這麼久了

吃外時的次數少得可憐,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一方面窮得要命幾乎都在家解決

另一方面和朋友見面出門很少會待到吃晚餐的時間

最近小組meeting才知道自己的淺薄無知

對Newcastle這個城市一整個不了

讓我相當汗顏啊......

 

 

適逢論文寫作期間,江郎才盡之感源源不絕

因此常常藉由計畫旅行和聚餐逃避現實

可能大家同樣都悶太久了

這次迅速地敲定了這次飯局XDD

餐廳從原本的烤雞當西班牙菜,一路跑到義大利

最後決定到中國城吃燒鴨

只能說我是完全配合朋友意願與聽取過來人心得的超配合觀眾啊!!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死於意見不合的糾紛中......

 

 

今天原本下午想先去逛街和辦YP卡

結果天公不作美,我一踏出門就開始下雨

傾盆大雨直到去門去吃飯才變小

難不成這是天意?老天爺要我今天純吃飯就好?

 

 

吃飯前先去榮康行買點東西,補充一下空空如也的糧食庫

買了最近大好的戚風蛋糕,不過香葉口味僅剩的兩個都有疑似發霉的現象

但又很想吃這個口味好選了霉斑比較少的......

我真是瘋了我

 

 

回到餐廳前依然沒人

大家現在都被傳染到遲到病了是吧

不過一入座沒多久就見到同學會的幹部們也來聚餐

是不是有這麼巧啊!?

 

 

因為有室友吃過這家

基本上大家就點喜歡的菜然後讓她評鑑

最後我們點了一盤燒鴨、火腩稍肉雙拼、魚香茄子煲、蠔油芥蘭、芹香炒魚片和琵琶豆腐

上菜前偷喝同學的珍奶

第一次看到珍珠奶茶是用馬克杯裝的

付了一根湯匙讓你挖珍珠......妙哉

 

 

接下來便是風捲殘雲的用餐時間

逐次為每道菜下個點單的批註XD

燒鴨:這道真的很棒,不枉我們特地來吃,不夠油就不是真正的燒鴨了!!

 

火腩燒肉雙拼:火腩就是豬肉肥油部分,不過它有做過水煮處理所以不會油膩,外皮是用炸的,我是覺得還好但不少室友很喜歡

燒肉我一直都很愛,我喜歡吃口感偏甜的菜

他們家的燒臘真的不錯,大推薦唷!!


魚香茄子煲:第一次吃到口味這麼淡的......完全沒味道也不簡單


蠔油芥蘭:蠔油很鹹,芥蘭很粗有點老,不過看在好久沒吃芥蘭的份上還是原諒它


芹香炒魚片:魚片超鹹,完全不用鹽巴調味,吃下去感覺同時嚼進了膽固醇......

整道菜用太白粉勾芡,扣掉魚片其實還不錯


琵琶豆腐:類似日本的炸豆腐,很好吃!!

 

 

一人吃下來驚人的划算!!不到10鎊!!吃得超飽!!

不過也許跟整桌都是女生有關XDD

總之是頓令人心滿意足的晚餐

偶一為之的外食果然好啊!!

 

 

在預算許可的情況下真希望每週一次

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真的很開心

和在宿舍感覺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