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角度!!

距離上次的處女倫敦行轉眼間半年了

媽媽終於喬定了那難產的旅伴

終於要飛到英國進行她首次的歐洲之旅了

照理說應該是她順道來看我才對

怎麼變成我專程南下去找她呢......?

看在她跟團時間緊湊、我剛交完first draft、Newcastle又是個不發展觀光財的鄉下份上

集合天時地利人和、巧合中的法拉利、湊巧中的萬寶路(→不知所云)

我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再次拜訪倫敦了!!

 

 

說不高興是假的

因為上次雖然安排了快一個禮拜

還是沒辦法倫敦整個好好逛完

這次配合媽媽行程,只能擠出短短三天

因此行程安排更加重要了

 

 

不過說是陪媽媽走走

事實上前兩天都我自己玩,只是能窩在媽媽的旅館省下住宿費而已

不過光是這樣能和媽媽見面也夠我開心好久了

最後一天是自由活動

總算能發揮我上次不眠不休地研究倫敦的一切

假裝成地頭蛇帶媽媽到處晃晃

希望可以讓她留下愉快的回憶回到台灣

 

 

來到這邊這麼久

第一次要單獨自助旅行

心中難免有些寂寞

最重要的事是拍照太不方便啦!!

我自拍技術還沒有純熟到可以拍出滿意的照片啊~~~~

只能將就點照了

到時如果發現照片中都沒有我的身影的話請千萬不要太驚訝啊

 

 

我一向是個行動派的人

一確認完媽媽的行程和意願後

立刻把車票和能訂的都先訂了XDD

為了節省時間,這次灑重金坐火車南下

同時為了彌補一點日趨減少的存款

打算去辦張YP卡,都已經快回台灣了才辦這張卡

自己都覺得好笑XDD

 

 

好期待媽媽來英國、好懷念再度前往的倫敦

在這陣子忙碌不停的時候,好興奮這次的小小單人旅行

忘了是哪位名人說過:「旅行是件令人感到愉悅的事。」

現在我的深深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