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經典到讓我想笑XDDD

百分百旅行團行程

不過誰叫我們三個都是第一次到倫敦

任何事對我們而言都是新鮮的

 

 

一大早便去白金漢宮卡位看衛兵交接

白金漢宮!

12月已經算是英國淡季

所以我們十點抵達時還是能擠到欄杆前

淡季旅遊也是有好處的XD

等待交接時被身旁的外國帥哥三人組給吸引住

偷拍到的帥哥二人組

花了不少自制力才把眼光拉回來......

對還沒吃早餐的我來說當真是秀色可餐呀~~~~

途中經過的Green Park很美

雖然葉子都掉光了一點也不綠,但別有一股淒涼的美感

清晨散步非常愜意

我很喜歡倫敦的公園

 

 

衛兵交接比我想像得更容易膩,大約十五分鐘我就開始覺得無聊了.....

一開始很新鮮

朋友受不了人多的地方提早離開跑去透氣

我丈著以後可能沒機會來倫敦、或是以後不可能站這麼前面的窮酸心理

硬是拖著酸到不行的腿把它整場給看完......

 

 

結束後跑去Westminster區

這裡是觀光景點集大成之區,從國會大廈到倫敦眼一樣不缺

燈光逐漸點亮了

今天國會大廈似乎有開會

直擊嚴肅謹慎的安檢,大排長龍的人潮等待受檢

感覺真的好嚴格@@

 

 

來不及進入西敏寺參觀,只能在禮品店閒逛......

晚上點燈的西敏寺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跟鬼一樣的西敏寺

把自己搞得跟鬼城一樣也不簡單

 

 

跨越西敏寺橋後直接換票登上倫敦眼

遠眺倫敦眼

整趟坐下來要20多分鐘

倫敦夜景真的很美,不論從哪個角度拍都很漂亮

整趟在摩天輪裡我都捨不得放下相機

雖然的確能拍比較清楚

國會大廈和大笨鐘統一色系的燈光相互輝映

就是這角度!!

映趁著Times River,隱隱約約地投射朦朧的倒影

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麗

 

 

晚上在倫敦通同學的帶領下

穿梭巷弄間去吃了正宗口味的日本料理

我的親子井

滿口都是幸福

 

 

倫敦能去、能逛的地方太多了

時間怎麼排都不夠

想要完全細細品嚐倫敦的話請準備至少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