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除了貴婦還是貴婦啊!!

一大早先晃去杜莎夫人蠟像館朝聖

雖然非旺季也非週休,但排隊人潮依然不減

足見該館之超人氣

 

 

門票雖然很貴,但我覺得貴有貴得道理

我在裡面玩得很盡興

所以覺得蠻物超所值的

可以和平常根本沒辦法一睹容顏的大明星或是世界知名的人物合照

好棒的晚宴

甚至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動作都可以

既滿足我追星的願望又可以盡情惡搞之能事

這腳踏車超級難騎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XDD

 

 

下午到第二個朝聖點---Harrods百貨

外面好多人拍照

只能用「驚人」來形容

該店已經不把自己當作百貨公司來經營了

而是一座藝術品啊!!

裡面極盡奢華的裝潢和氣派十足的擺飾

整個裝潢讓人大開眼界

會讓人有種在參觀貴族豪宅的錯覺

就連蔬果都顏色豔澤亮麗到以為是假的......

說這些是假蔬菜我想沒人會懷疑......

 

 

之後的行程開始當起了小貴婦

好好體驗一下十八世紀歐洲貴族們的悠閒日子

可能是窮酸貧苦慣了

從一進門整個雞皮疙瘩都跑出來見人

在五星級大飯店用下午茶讓我們全身局促不安

每個人都顯得好拘謹,連手都不知道要放哪

設計得很簡潔高雅

一看就知道是鄉下來的小鬼頭......

 

 

不過美食在前哪顧得了那麼多,吃了再上!

沒有一樣東西是不好吃的......

雖然下肚的都是會產生罪惡感的高熱量食物

但大家還是一口接一口

原來在英國也可以吃到稱之為「美食」的東西,實屬難得......

三層架現身!

雖然這頓下午茶讓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心痛

不過跟後來吃過的Betty's相比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30鎊五星級吃到飽,這也算是人生中難得一回的體驗吧

現場還有唱詩班的美妙歌聲迴盪在廳中

真的是太奢侈了

 

 

裝著滿肚子茶水和鹹甜食

一行人吃得飽飽地準備看戲XD

因為歌劇魅影在台灣已經看過了,這次便選了四大名劇之一的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等待中

雖然位子位於樓上的upper circle,但因為劇場小所以視野還是不錯

此劇以舞台靈活著稱

因此坐在樓上更能瞧得清楚機關玄妙之處

 

 

雖然之前已經先K過劇情

不過還是彌補不了我可憐的英文程度

只能聽得懂約六成,幸好該哭的地方我都有跟到

不過看下來卻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演員唱得...實在是不怎麼樣啊

尤其是主角唱得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真難以想像這是第一線演員的水準

跟十週年紀念版的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雖然這樣比有點不公平

看完的感想就是:真想買十週年DVD或Live CD回家狂聽

 

 

不過在倫敦看音樂劇真的很划算

最貴的票也不過70幾鎊,在台灣此等價格還不一定買得到最棒的位置

來倫敦不看戲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