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是來到倫敦後最棒的

一大早太陽就愉快地露臉

連帶心情也被感染了溫暖的愉悅

 

 

先去了聖保羅大教堂參觀

天氣非常好

整座建築物很氣派宏偉

裡面更是金碧輝煌,超級挑高的屋頂差點閃瞎我的眼

早晨時大部分是觀光客但也有少數參拜者

裡頭靜悄悄的,氣氛肅穆但不令人緊繃

深深體會到宗教的莊嚴

 

 

拖著朋友到半樓頂參觀

這時才想起來她有劇高症......

好心的工作人員願意讓她按原路走回去

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對她而言)走出口的樓梯

我一個人便開始了默默地高樓之旅

爬到最高層後演錢一片豁然開朗

倫敦城風景盡收眼底

但我不得不說

晴朗無雲的好天氣、銳利的陽光刺痛我的眼、強烈的冷風灌進我的外套中

讓我不時抖一下,卻也讓我神清氣爽

另外一側的風景

把每個角度都拍遍後緩緩拾級而下跟同學會合

 

 

繼續前進倫敦塔進行參觀

整棟建築物包含解說導覽全部逛下來

花了將近半天的時間

英國人對於古蹟維護和行銷推廣的用心程度真的讓我汗顏

不知道哪一天台灣才能做到這種地步......

出來時已經夕陽西下,殘星點點

天空被渲染乘淡紫色,異常地美麗奪人

 

 

趁著地利之便走了倫敦塔橋一圈

夜晚的倫敦塔橋

可惜沒有遇到船隻經過

不能體會到:「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兒歌的韻味

這幾天大概走到快鐵腿了......

 

 

晚餐終於品嚐到超有名的餐廳

專門吃燒鴨的文興酒家

真的是一入口就會愛上它的味道

燒鴨和臘肉

也難怪即使到八九點依然一位難求

不過也因為生意太好讓我有種不受尊重的感覺

才剛吃完飯,盤子便迅速地送走

取而代之的一盤柳丁,剛嗑完又瞬間消失

本來想繼續坐著聊天休息一下

服務生卻說不好意思我們還有客人再等位

一整個就是在趕人啊!!

當下還真的有點小不爽

食物滿分但服務態度卻扣分

香噴噴的燒鴨飯卻染上一股銅臭味,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