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好圓喔>"<

終於,三天倫敦之旅就要劃下句點了

對媽媽和阿姨來說也是

為期12天的大英之旅終於也來到了最後一天

 

 

今天依然是個好天氣同時也是自由行

沒有被趕出去吃早餐

先下樓買了杯熱可可帶上來喝

一邊提心吊膽收行李的人突然現身一邊解決早餐

不過直到吃完了都還沒來收......

 

 

下去陪媽媽等解散時終於跟其他團員見面了

從大家不驚訝我得存在來看

看樣子媽媽早已大力宣傳我存在的事實......

不過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樸實低調

沒有那種散發出「我很有錢!」的味道或光芒

導遊看起來是很強勢的女性,感覺博如阿姨不太會應付她XDD

 

 

拖了一個小時才放行

因為禮拜天店比較晚開

加上媽媽和阿姨都想好好逛逛博物館

所以我便帶她們到國家藝廊慢慢欣賞(雖然時間還是很趕......)

國家藝廊入口

終於下重本租了語音導覽

還沒為省下一鎊開心時便給它氣到

居然只能聽部分畫作說明!而且真的是超級少部分!!

平均兩個展館才一個吧......

不過對我們來說反而足夠

扣掉我沒興趣的館,兩個小時還是聽得很滿足

導覽說明得很詳細透徹、不能聽到每幅真的很可惜

 

 

在紀念品店猶豫了好久

本來想扛一本水彩素描的書回去

用這種方法介紹倫敦我覺得很新鮮,書也很有質感

但一想到回去翻閱的機率為零、又找不到人送只好忍痛放棄

不過還是買了一本街頭塗鴉的小書送朋友

希望她會喜歡

 

 

接著便是重頭戲啦!

帶兩位客人進入龐德街後便是我輕鬆的開始

Bond Street

反正只要他們一進去店裡我就開始在外面找地方坐下來

休閒輕鬆得很XDDD

不過明明只是說進去看看卻花了半小時是怎樣!?

 

 

誤打誤撞變得順路再度來到Fortnum & Mason

阿姨一直嚷嚷著想來光顧,讓我苦惱要怎麼繞過來

現在倒是順路的很,哈哈

原本只是想在賣場晃一圈、順便上去看看下午茶餐廳而已

結果變成坐下來休息喝茶了XD

不知道我的英文表達能力是不是有問題

明明點兩份下午茶再多點一壺茶卻送來三份是怎樣?

不過都難得來了,就大方地接受吧

 

 

整體用餐環境很舒適、空間規劃得很棒

不會因為想多塞客人而變得擁擠

還有人彈奏鋼琴好不優雅@@

茶具是Tiffany的藍綠色,和餐廳裝潢非常相稱

上茶囉

上菜速度很快、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但又不會有像上次大飯店用餐的拘謹感

讓我能夠稍微放鬆,真好

 

 

媽媽點Queen Anne,阿姨是Classical Earl Gray

我則點了Rare Tea(大吉嶺混合),因為剛好有看到食記推薦

雖然我的舌頭實在分辨不出好茶

不過這個真的很香!!

加入紅糖和牛奶後仍有濃厚的茶香味

好好喝~~~~

 

 

點心部鹹食份量精緻很好吃

上菜速度很快

其中一道是鮪魚碎肉混合鹹奶油塔好吃到舌頭要打結了

塔皮還是熱的呢!

燻鮭魚是直接片下來放在盤子,也很好吃

英式下午茶才能吃到好吃的海鮮呀~~~~

scone是迷你的,果醬果肉很大顆可是很甜@@

clotted cream沒有話說,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Betty's的奶油

那種鮮甜濃郁的口感真是難忘~~~~

甜點一人可以選兩個

媽媽和阿姨選了草莓塔、巧克力蛋糕和一個紫色的蛋糕

媽媽和阿姨的點心

我挑了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泡芙

我點的蛋糕

一整個重度巧克力患者XD

泡芙很好吃,裡面的鮮奶油超~~~~級好吃!

另一個就不怎麼樣了

媽媽和阿姨都說水果塔很棒,不過太小了和我不好意思去試吃

 

 

吃飽喝足後便一路趕回飯店

路上看到要被託買的店就殺進去

順利地完成任務

回到飯店我們是最後一個到的XD

領完行李、順理成章地收下媽媽多餘的現金後便分開了

沒有跟她們講我啥時回台灣

希望到時會可以嚇她們一跳XD

臨別前媽媽硬給我一個抱抱,害我們兩個眼鏡互撞、很痛

 

 

距離搭車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不死心沒逛到UNIQLO和對A&F猛男流口水

以及去Selfridge朝聖

又重回Oxford Street撩落去

黃色紙飛機

雖然在U家買得心滿意足,但還是沒時間、也找不到猛男店

只能一直對路過行人的袋子流口水,哭哭

 

 

再度佩服我對時間精準地掌控力

算準地鐵路線的我安心逛大街

抵達車站時距離發車還有五分鐘,真是完美到不行

啊哈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為期短短三天的倫敦行

二次下倫敦,拜上次瘋狂景點掃射

這次重點集中在郊區、也不會排得那麼趕

雖然還是走到鐵腿不過至少比較悠閒

回程一直超級想上廁所,害我坐立難安

抵達Newcastle時真的用力呼出一口氣

 

 

我會繼續加油!!

不要忘記原本的目的,繼續堅持下去啊!!

旅行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我愛自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