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趕在停水停電前

八點起床刷牙洗臉再去睡回頭覺

原本覺得自己可笑極了,沒想到我不是宿舍裡唯一這麼做的XDD

直到我晚上回來時完全沒有感覺到停水、停電的不方便

真是早起起辛酸的

 

 

九點多被除草的機器聲吵醒

這次除草工程浩大,維持到下午三四點才結束

可憐那些reception都不能鎖門閃人

第一次上這麼久的班吧,活該

 

 

bank statement和在學證明還沒有下來

保險文件也不知道會不會寄到

英國人,你可以再沒有效率一點!!

不過看在你們政府為八八水災捐了一百組避難屋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謝謝你們為災民做的一切

比起台灣某些天字第一號白癡們

以往被我唾棄的英國人相形之下變成聰明人

 

 

曲折了一番總算是扛回茶葉箱

手已經快殘廢了,這次變成左手腕出現疼痛

到現在還沒好點擔心

明明要痛也是這禮拜寫字寫過頭的右手才對......

 

 

晚上試著開始打包,沒想到箱子這麼大

隨著多買箱子的機率逐漸增加,心中幹聲無限

扛回家時還稱讚它很結實

當我硬塞鞋盒進去、導致茶葉箱硬被刮出一道凹痕時

請容我收回這句話......學會提醒果真中肯

 

 

未來大部分事情都已經計畫好

雖然因為某些因素還是不能百分百安心

而且仍有些未爆彈的隱憂在

但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總會能走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