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凌晨開始就奇摩子不爽

先是宿舍無欲警熱水和暖氣系統故障

害我被單沒辦法一下子就乾掉、三天破紀錄沒洗澡

每次宿舍暖氣都在最冷的天氣出問題

到底是故意還是巧合啊!?

天底下有這麼大的巧合嗎~~~~!?

 

 

半夜一點接到一通電話,要我提早跟他面交

原本打算一點半出發的我變成得整整提早半小時去等!!

本來想折衷約個15分

卻被他委屈勉強的口氣搞到像是我欠他一樣

幹!拜託人是用這種態度嗎!?

好像變成是我害得一樣,碼的沒那屁股還亂吃瀉藥

沒本事幫人還得別人配合你

你到底是不是快30歲的大人啊!?

 

 

後來聽到你是被踢皮球的角色更讓我不爽了

大家都覺得不方便了你還不死心

難怪會半夜一點找上我

我人也珍視太好才會答應你,真是好傻好天真!!

 

 

早上十點就得起床

打包用到兩點多才睡,被子都還沒溫熱

就突然聽到耳邊一陣嗡嗡聲

原本以為是蚊子便下意識地去揮

結果就在那瞬間手臂一陣刺痛就知道大事不妙

去你的我一定是被蜜蜂給螫了!!

 

 

迅速地打開電燈發現房裡有兩隻蜜蜂在我房間逛大街

原本秉持不殺生主義的我終於動手宰了那隻叮我的蜜蜂

以為可以安心睡覺,三點多繼續上床

不過這次手臂沒敢露在棉被外

迷迷糊糊半夢半醒間又聽到嗡嗡聲

這次連手都不敢撥了,直接光速衝到開關那一按

沒想到耳邊還是持續嗡嗡作響

真的把我給嚇死了~~~~

衝到門外拼命甩頭,嗡嗡聲一消失便立刻關門

希望能把蜜蜂關在門外

沒想到這隻有夠好狗運,硬是卡在門縫邊鑽進來

幸好最後兩隻都進了電燈自己死去

一個晚上內跑近四隻蜜蜂,大概是金世世界記錄了吧

搞得我半夜四點才睡,哪有人睡覺還被蜜蜂叮啊~~~~!!

比笨板上的文章還要不可思議啊!!

 

 

打電話給媽媽抱怨

還被爸爸威脅趕快去拔蜜蜂刺以免到時長囊還得開刀

這時才熊熊想起早已把NHS寄回家

看病得付一大筆錢~~~~

幸好經同學提醒如果刺沒從蜜蜂身上脫落蜜蜂就不會死

被我送上西天的那隻還在抖動

所以應該是沒事~~~~

當時被叮完好擔心自己會掛點

一下子就腫一大片真的嚇到我了@@

塗了厚厚一大片紫草膏幸好有效,隔天就消腫了

不過傷口一次隱隱刺痛到現在

讓我還是有點擔心

 

 

早上一起床發現一直再下雨就覺得不妙

如果雨不停那我的箱子會被淋到爛掉

到時別說寄了,直接當場報廢先

幸好一點時雨有變小,一度猶豫要不要拿同學的包材來當墊子

最後還是臉皮薄不好意思帶一大袋塑膠過去......

在室友全力出動下把三個家當扛到下面

幸好有室友的男同學幫忙,搬家果真需要男丁啊!!

 

 

司機來時我傻眼

明明叫車時都特別強調我有三個箱子了

特別請他們派比較大的車

結果還是給我派房車是怎樣!?

司機也被我的行李給嚇傻,發覺後車廂塞不下時

便一直搖頭拒載,盡說些沒辦法、不可能之類打擊士氣的話

問他可不可以把兩個箱子放後座

他又說自己會被罰款云云,搞得老娘心情雪上加霜

想說乾脆自己燃燒腎上腺素,憑己之力扛到Jesmond

後來也不知怎地,司機突然開竅願意幫我不過得多收錢

衝著收箱點離宿舍近,加上我真的很需要

這幾塊讓你賺便是!!

 

 

好不容易把最後一個箱子硬擠到後車廂

上車後司機問我去哪

我答完便聽到他喊了一聲:「Fuck!」

想必是因為距離太近沒賺頭

不過趕羚羊~~~~

拎背才更想罵髒話咧!!有賺就是福還給我嫌啊!!

 

 

抵達目的地後他還算有良心幫我搬箱子

果然也多收錢給他賺走一鎊多

我操!沒去投訴你的態度就算我好心了

後來這司機又載了另外一位會員

一開始也適用同樣理由拒絕、最後也多收錢

真的是口嫌體正直的司機

請大家一起抵制Blueline!!

 

漫長的等待收箱及貨運抵達時

雨勢忽大忽小,不過都能在接受範圍內

感謝老天爺賞臉~~~~

看到大加的封箱技術真覺得自己思慮不週外加小兒科

只希望箱子們能順利抵達家門口

這家公司的箱子真是爛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對比我同學購買的sevenseas,最貴的果然有差

箱子硬如石,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總之這天的收箱日總算是順利結束了

其中一位司機長得極為秀色可餐

撫慰了我受創的心靈,啊哈哈~~~~

希望明天辦簽證可以順利過關

室友的愚蠢下場雖然是自找的不過還是讓我有點驚驚

此外,以後再也不對昆蟲抱著仁慈的心、不到早上出門絕不拉開窗簾

尤其是對蜜蜂下追殺令,來一隻殺一隻、來成對殺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