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Castle Leazes以後從來沒有超過十點起床

每天一大早工程準時開工,讓我想賴床也沒辦法......

起床後一上線就接到了連珠砲的離線訊息

把所有事情處理完畢後已經中午了

原本的計畫也被打亂,只好趕緊換衣服直接殺到市中心

 

 

今天計畫是換歐元及慶祝題交論文的聚餐

途中接到朋友的電話

因為她拉肚子沒辦法現身,只好忍痛在家修養

接著等其他兩個朋友將近半小時才總算湊齊

一想到我為了怕自己遲到不敢去寄放東西

這念頭還真像個蠢蛋......

 

 

順利換完歐元後同學又不經意提起別家匯率比較好的事

都已經換完了妳才說係安怎!?

自己也懶得下樓、離開瑪莎、過馬路到對面的可是妳耶!!

現在還來一發遲來的嘴砲是怎樣?

難道妳不知道一買完東西發現自己買貴這種奇摩子會讓人不爽到極點嗎!!

幹,白目也要有個限度~~~~

1.07 V.S. 1.12,損失15歐勉強接受

如果真想貪圖最便宜的匯率的話

在我們進入瑪莎前就應該提出啊!

放馬後砲最讓人不爽了,搞得一副是我獨裁而造成的損失一樣

啐!!

 

 

這邊換匯真的好方便

不知道是怎麼壓低成本的

每家幾乎都是用比較低的價格賣,有的甚至不用手續費

今天去不少人換,為了湊整數多付1.51也很妙XDD

拿到新鈔的感覺就是不同~~~~

希望預算沒有抓錯,能讓我不靠借貸地過完13天

 

 

辦完事後順路去吃飯

原本以為自己會迷路,結果餐廳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我就在餐廳對面找路真是有夠諷刺XD

去的時候距離午餐時間結束只剩8分鐘

不過老闆娘還是很好心地讓我們享用午餐的價格

我點的是2 courses,一份10.95(有點忘了)

主餐和甜點的組合,想試試看是否能吃到正宗的義大利點心

老闆應該是義大利人,口音有點重不過人非常好

可能是因為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不知道是否有打擾到他們的午休時間

還是很謝謝他願意接待我們,服務也沒有因此變差

還特地送上檸檬水給我們解渴(之前一直怕點水要錢都不敢講

 

 

開胃菜是切片麵包,搭配橄欖油和黑醋

我從來沒事過這樣的吃法,味道和白麵包很搭

我的主菜是煎鮭魚和筆尖麵組合

他把筆尖麵用白醬沾黏在一塊變成成放鮭魚的底座

搭配蕃茄醬一起享用

調味很間單,就是一片檸檬而已

鮭魚是我來到這邊吃過料理得最棒的一次!!

煎得恰到好處

讓魚肉新鮮甜美的味道完全散發出來,沒有絲毫的腥味

肥美的油脂被檸檬汁給緩衝而不覺得噁心

筆尖面雖然簡單但白醬非常好吃

一點都沒有過於油膩的奶油味,反而相當地清爽

蕃茄醬汁配合鮭魚一起下肚,match度百分百!

醬汁中有一點水果切片我吃不出來

價格雖然不貴但裝盤也很精緻大方

不過跟蕃茄醬很搭,好幸福的一餐啊~~~~

朋友的牛肉也好好吃,超級嫩!

 

 

老闆還很好心的送我們一盤燉菜

真的是意外中的驚喜!!

用餐時我們一直都不知道要先吃完一道才會接著上

所以老闆一直跑出來看我們吃完了沒

當時真是不好意思XD

可能是只有我們這組客人的關係

老闆一直很貼心地問我們覺得菜色如何、服務是否恰當

對我們噓寒問暖、呵護被至到有點不好意思了

 

 

甜點我選的是草莓起士蛋糕,朋友點了巧克力噴泉

兩樣都好吃到不行~~~~

身為巧克力中支持者的我因為巧克力先被選了

只好選擇草莓起士蛋糕XD

反正我也不討厭吃起士蛋糕就是了,哈哈

他的蛋糕也切得很大方,很大一塊吃得超飽

不過沒有餅乾底,口感也偏軟

旁邊有點綴一泡鮮奶油好吃到不行

完全沒有甜膩的口感,是會讓人吃了不覺得會變胖的罪惡升級版!!

室友的巧克力蛋糕本體是熱的

口感偏硬有點像布朗尼,上面連的巧克力醬我雖然沒嚐到

不過一定很棒!!

 

 

總而言之是吃得很飽的一餐

裝潢也很有味道,復古磚牆還有壁爐擺設

甚至有一角是整面的草原油畫,盛開的黃色花朵微微搖曳著

餐桌上放著一小瓶花,整體氣氛很用心的經營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窗戶旁邊

用餐時陽光灑落下來曬得暖洋洋的

裡面分左右兩部分

右邊是吧台,左邊是用餐區

餐廳外觀也很樸實溫馨,明顯不走高調路線

適合家人或朋友聚會

小費和倫敦餐廳相比只有10%,真是佛心來著

果然大都市和鄉村就是不同

 

 

撐著飽飽的肚皮,帶著懶洋洋的倦意

心滿意足地踏回宿舍

今天晚上還是得整理一下

明天就得check out、準備出發到倫敦了

還是有好多事情待辦中,希望可以順利地結束、開心迎接十三天之旅

加油加油,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