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不長也不短的365天,換來的是整整90張的論文

原本以為自己沒辦法在預定時間內完成

沒想到人的潛力真的可以被激發到無限大

寫到最後隨手一揮就有3、4百字

跟之前為了一百字唉唉叫的我相比實在是進步太多了XD

 

 

一拿到feedback後立刻進行整修工程

時逢商學院迫在眉睫的交稿日

雖然彼此不會成為敵人,但在某部分卻得互相競爭XD

這段期間幾乎我有找的proofreading都沒有時間接case了

幸好我交稿日比較晚,加上也沒時間送整份

採取邊改邊送的方式,反而順利讓我論文都有被修到

本來想說可能會等很久,沒想到這次兩位動作都超快

後來找的一位英國proofreader速度更是快到讓我不敢置信

晚上送,隔天早上就收到了,簡直比DHL還專業啊!!

不過第一部份她改得不多,收這個價格讓我覺得有點貴......

原本還沾沾自喜想說是不是自己寫得還不錯,真是夠了

後來第二部分可能是因為她手上的case都消化完了

有比較多的時間幫我修,就改得很細很細,打擊了我那脆弱的心靈XD

兩份proofreading,天堂地獄兩樣情......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因為找兩人而有筆鋒相觸的問題

檢查過後似乎沒有讓我鬆了一口氣

禮拜天其實就全部大修完畢,反倒是因為Results部分結構整個重整

導致字數爆表,狂刪到手軟

一旦塞進12000上線後立刻懶病發作,再也不去動它

 

 

這邊裝訂真的是吸血鬼,一份普通裝訂要價五鎊

明明成本低得要死,幸好不用精裝版

否則一下30鎊就飛了......

本來還打算弄一份精裝版犒賞自己作為紀念

現在想想這筆預算還是省下來比較實際

 

 

將手上的兩本論文送出去後有點莫名其妙的空虛感

一年多的精華就被整在那不到一百頁的薄薄小書中

感覺真的很奇妙

本來還拍了照片作紀念

沒想到電腦不知發什麼神經強迫我格式化記憶卡

我和50鎊紙鈔的合照、論文的紀念照全都不見了啦~~~~

氣死我了,幹!

 

 

歐洲旅遊的事總算告一段落了

波折不斷的繳費風波終告落幕,收據順利到手

之前轉帳時沒想到可用額度有限,導致命令無法執行

緊急補滿款項後終於順利轉帳

卻也導致旅行社入帳的時差,你來我往一番後終於順利解決

碼的一想到我為了導遊素質忍痛選擇原價的旅行社報名

卻給我在出發前一直捅婁子,這叫推薦這家給同學的我面子往哪擱啊

如果到時導遊素質根本一樣爛,寧願把錢吃下去也不給小費!!

旅行社最重要的不就是客服和效率嗎?怎麼你們一樣都沒做到啊~~~~!!

 

 

今天又收到一封讓我憤怒的信

原來沒有常識的她們終於在被許多客人砲轟下

發現自己規定的集合時間根本不合邏輯

緊急地發了一封更改信讓我差點沒吐血

為了配合這詭異的集合時間我們討論了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配合地天衣無縫的交通方案

結果現在一句話被打回原形

叫已經訂票的我們情何以堪啊~~~~!!

難不成還得感謝旅行社讓我們有時間慢慢吃早餐嗎!?

我操,等我從歐洲回來一定要好好寫一篇譙文

罵得你們哭爹喊娘~~~~

 

 

好不容宜解決完英國兩大煩惱

現在台灣旅行社也來給摻一腳加入出包行列係安怎!?

害我行程安排全部大亂差點沒暈死過去,幸好天無絕人之路

折衷解決方案還是被我給找出來了~~~~

希望務必能順利成行啊!!給我一個愉快的旅遊!!

 

 

接下來除了等待出發到歐洲外

實在不知道能幹麻了

等待第二份proofreading回來之前我差點悶到發霉

一時之間又找不到可以看的影集和漫畫差點沒發瘋

現在這種日子得過上三天

希望我不會得到因無聊而致死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