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該去投保意外險

沒想到連意外都可以像連續劇一樣持續上演@@

 

 

早上為了週會不敢怠慢,完美地在20分抵達公司

原本以為的熱鬧喧嘩的影像並未出現

我一樣是第三早到的......

不是說要八點半週會嗎!?怎麼還是跟平常一樣啊~~~~

直到快九點大家才緩緩進入會議室

一間小小的會議室坐滿了九個人,幸好沒有我想像的嚴肅或刁難

如同同事所說,簡單地把當週和本週的事項說明一下就可以

主管再針對某些事項作提點或增減,不到一小時有效率地散會

 

 

為了怕開會時肚子發出不雅聲響而囫圇吞棗一罐優格的我真像個笨蛋

結果後來忙到連早餐都沒吃完,平白多了一頓下午茶

早上睡覺時好幾度被冷醒,覺得雙腳都快凍到和身體分離了@@

這次的寒流才讓我有真正冬天的感受啊!!

要不是電費得自己付,真想買台電暖氣狂吹

 

 

雖然早上的週會沒有發生太大的事情

但還是有麻煩找上身!!

而且我自己本身也很不細心,幫別人做簡報

但沒有先跟對方橋好或是檢視報告的內容

以致於主管問起時一問三不知、真的好尷尬喔~~~~

對於積極與主動性一直是我所欠缺的

希望能夠努力快點改正過來!!

 

 

會都還沒開完就整個人傻在當場@@

從天而降的預算會議把我給嚇死了

一開完週會立刻抓緊人到處問,在連要開會都不知情的情況下

完全沒準備、開會時間和目的都不知道

我嚇到腿差點發軟,又不能直接跟主管說: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要開會,可以不去嗎?

幸好在眾多同事們的幫助下,還是平安地度過了

基本上我只要乖乖地旁聽即可XDD

 

 

結果更妙的在後頭

從開完週會起到預算會議一分鐘前我都不停地狂call同事

一開始連手機都沒開,好不容易後來開機但就是沒接

等到接通了,可憐的替代羔羊同事早已放棄溝通

擺擺手說算了......

但直到開會時間會議室都沒有人出現

拖到15分鐘後才有一位業務代表進來說明

但主要的聽眾卻因為還有一大堆會議要開根本沒時間現身

而且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這次的會議

還打電話來問@@

結果就在重點人物不在的情況下,快速地解決會議

與其說是報告、不如說是幫他校稿

原本後面的兩個會議想當然爾也可有可無,最後雖然沒去追蹤進度

想必應該是直接取消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開始的會議,莫名其妙地劃下句點

 

 

總而言之,完全沒有人搞懂今天會議到底要幹啥

唯一瞭解的人卻又整天休假,真的是......

雖然手忙腳亂,但幸好沒有發生太大差錯

後面的事也很順利(相對)地進行

雖然在做沖銷時還是有點記憶問題產生

但也找得到人問,真是萬分感謝~~~~

 

 

結果因為莫名其妙地變忙加上沒膽子去提

請假的事就這麼擱置了

打電話跟媽媽上訴看可不可以延一個禮拜

結果居然給我一狀告到爸爸那邊

一下班立刻打駁回電話給我,可惡!!

雖然說生命成可貴,但對現階段的我而言,工作價更高

若為薪水故,兩者皆可拋啊!!

只能說要跟錢過不去真是痛苦極了

希望明天跟主管提起時能夠獲得他的理解

麻煩之事依然未解,待續中~~~~

預知詳情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