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個禮拜,今天終於再度上陣

一如往常地在八點半前走進辦公室

終於我不是最早到的那個了XD

 

 

原本以為隱瞞地很好,沒想到大家都知道了......

要感謝主管的熱心提點嗎?

不過感受到大家的關心和問候還是覺得很貼心

雖然自己只是進公司不到一個月的超級菜鳥

但還是希望在部門最忙碌的日子裡可以略進棉薄之力

如果可以也很想偷懶一路休息到過年XDD

但畢竟是新人不能做得這麼明目張膽

還是得努力認真上班給主管好印象,以免試用期過後甚至不到救被火掉

 

 

因為是最忙碌的日子

原本擔心沒話講的週會也自動取消,真是開心

等到同事也到公司後便下了指示給我:努力地切傳票吧!!

還是先很好心地幫我溫習請假前的流程

又在這麼忙得時候幫我把我之前做的傳票看完、並指點我的疏失

真的非常高興!對於我的錯誤也很不好意思

在這種非常時候還出錯真的會造成很大的麻煩

希望以後可以更小心、努力檢查每一個環節

 

 

一路切切切地,瞬間就來到了中午

因為心想著上禮拜缺席,得試著彌補過來

所以連午睡都不敢繼續努力完成我的分內工作

其實分派給我的任務是比較簡單的

因此大概六點時我就完成地差不多了

完成後一直再等同事忙完教我其他的部分,可是一直忙不完......@@

直到晚上九點同事終於投降先行一步離開

沒人可以教我、英英美袋子的情況下我當然樂得也離開公司

原本不必坐這麼久的,我到後來還開始打起工作日誌......

全部門有志一同奮戰到超晚

問題是主管和IR某位同事根本一直都在講話啊

到底是真忙還是不好意思走啊!?

尤其是那位IR小姐,一直聊天就算了嗓門又大

真的有點想巴她頭!忙碌時刻聽到她的聲音真的會有股煩躁的衝動

 

 

在公司解決晚餐後才拖著疲憊的身軀緩緩回家

今天忙到我連早餐差點都吃不完

趕在午餐前勉強解決@@

人只要一忙起來真的很容易肚子餓

明明沒怎麼動一到快七點生理時鐘準時發聲......

媽媽聽到我九點還在公司嚇了一大跳(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是@@)

一想到以後每個月(如果有的話)都得這麼辛苦就覺得好可怕

今天雖然沒有正式忙到又可以報加班(如果是加班費就更好了XD)

還是為我上了一課小小的預習課

希望身體可以快點恢復,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賣肝!!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