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魔法水果籃
集數:全二十三冊
作者:高屋奈月
出版社:東立



前後風格超差大的作品( ̄ ̄;)

現再翻開一開始小透搞笑的樣子和後來的聖母姿態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Q___Q

這是一部女主角外掛∞的故事
早期真的很好笑
這本是我常去的漫畫店老闆推薦的
當初大然翻成"幻影天使"加上高屋奈月在台灣的知名度也不高
我想這本書要紅的很不容易......
在老闆大力鼓吹下買了這本
一看之下覺得真的不錯
笑中帶點溫馨的漫畫
雖然我不是很習慣高屋的畫風
不過ㄧ本漫畫只要有好劇情足矣
後來畫風漸漸穩定下來
不過中期時高屋的手受了傷,休養了很長一段時間

復出後畫風整個改變了,而且還是變得不好看那種......= =
故事也走向黑暗風
搞笑的重責大任由小透轉向綾女XDD
每個人都有莫名奇妙的一段黑暗過去
就我來看有的根本是為黑而黑
看到後期每個人都需要靠小透拯救
裡面每個人都彆扭的要命
又不斷用言語來傷人,這點讓我看了很氣
一整個厭煩= =

愛情的部份
一開始很明顯的由透配
阿夾怎麼看都像第二男主角@@
不過可能是第二男主角越壞越受歡迎吧(傲嬌型?)
就像流星花園一樣,道明寺竄起的傳奇XD
我雖然喜歡阿夾
但由希對小透感情的轉變真讓我掀桌(/‵?′)/~ ╧╧
雖然真知也很可愛就是了......
其他的情侶部份
不是描寫得不夠細膩,要碼就是配得莫名奇妙
我有興趣的又不給我畫多點( ‵□′)───C<─___-)|||
慊人和紫吳這對是讓我覺得最變態的Orz
紫吳那種愛...實在是太激烈了
一般人根本沒辦法承受吧
那怪慊人會被他逼到近乎精神崩潰
自己的家庭問題已經夠頭大了
本身神經又纖細敏感,再被相好這麼精神虐待
想不發瘋都很難 囧

紅葉和波鳥的故事我倒是看到哭
這兩段情感處理得很細膩
尤其是波鳥(不想叫他羽鳥......)
那段戀情真是心酸無奈到極點啊Q__Q

黑暗系的少女作品的話
我覺得玩偶遊戲或男女翹翹板都來得好看多了
唉唉╮(﹀_﹀")╭

不過我還是收了整套( ̄ ̄;)
或許是因為後悔時已經來不及了......
都收了10幾本,賊船已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