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路德維希革命
集數:全四冊
作者:由貴香織里
出版社:東立



內容簡介
容貌秀麗、頭腦清晰、桀傲不遜、超喜歡女人的路德維希王子,
在侍者威廉的陪伴下,展開他尋找理想女性的流浪之旅……
將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童話,改編成華麗的黑色幽默諷刺詩篇,
這就是色彩絢爛、充滿由貴個人風格的傑作!

只收了第一集
沒想到他會再出
幸好我也沒繼續買......
四本來講第一集是最好看的
後面只是為了拉長連載而延伸的故事
沒那麼緊湊好看
這種童話改編的故事還是單元式的長度較佳
一但變成長篇很容易走味

第一集裡每個故事都很棒
我最愛白雪公主和睡美人這兩篇
白雪公主改得很棒
相當具有驚悚風格,非常具有由貴的一貫特色
看到白雪公主外表美如天仙/手段卻如此毒辣時真讓不禁充滿莫名的興奮感XD
有一陣子我還頗喜歡這種反差設定的

睡美人會喜歡是因為有配對成功XD
而且德蕾克的長相很美,是我愛的型>//////<
個性有點小彆扭但很誠實這點很可愛
只可惜兩人天人永隔~"~
永遠只能在夢中過著幸福的日子,直到永遠......

後續的內容我都是跟著連載看
斷斷續續婉如雞肋
所以既不想、也沒什麼好寫的╮(╯_╰)╭

我實在不太喜歡威廉這個腳色
感覺懦弱不安、沒啥主見
一付溫溫吞吞的老實人樣(事實上是老實人沒錯......)
真搞不懂創造這個腳色出來幹麻= =
還是這就是跟班該有的樣子?╭(─╴─)╮

不過最後結束的很草率
雖說是因為由貴懷孕
但就算要結束好歹也結得漂亮一點
或者先暫時休刊等到做完月子後再繼續話也不遲
把最終回搞成這樣讓人哭笑不得= =
看到最忠回最後一張的圖真讓人吐血(/‵′)/~ ╧╧
路易的後宮紀念圖!?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