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CLOVER 
集數:1-4未完(斷頭Q__Q)
作者:CLAMP 
出版社:台灣東販 

內容簡介
超級情報員所被委托的極機密任務,竟只是護送一位少女到她所想去的地方,
但半途上所遇到的阻擾讓他開始懷疑…… 
若能找到有四瓣葉片的苜蓿草,就能得到幸福。不過,請保密。
苜蓿草的白色花朵綻放於何處,而它又有幾瓣葉片,
四片葉的苜蓿草,我想使你幸福,卻無法屬於你。

 

 
  

看過所有CLAMP的作品中最愛這故事>////< 
不論畫風、劇情、旁白、分鏡到單行本設計等我都非常喜歡
只可惜被斷頭(還是自刎?)
充滿了詩意的一篇傑作
雖然停到第四集感覺上還算完整
不過沒有交代蘇的後續真的好可惜T___T 

明明畫風就很漂亮精緻
畫面大量使用留白
也不像過往的CLAMP一樣大量使用網點製造磅薄的氣勢和場面
予人無限想像的空間

雖然畫面乾淨
但MOKONA卻更加用心在線條描繪上
從漫畫中可以看出筆觸極細
不論是人物或背景都極盡精雕細琢
蘇的頭髮幾乎可以說是一根一根加上去的@@ 
如此精細繁複的畫工是所有CLAMP不同畫風中我最喜歡的一種

為啥在日本就是人氣不高呢~"~ 
是因為題材較冷僻也不熱血的關係嗎ˊˋ

不過他斷頭的地方也算斷得高明
留下一些難解但或許也未必要得到解答的謎題
配合CLOVER有點空靈的畫風
說不定想像無限的空間是最符合這篇故事的落幕

以下是在蝴蝶頁、故事中都不斷出現的歌曲
把它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真要說的話
我想這首歌就是CLOVER整篇故事的大綱或是貫串全書的主軸: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所以請帶我走,
到遙遠的地方,
到不是「這裏」的地方,
請帶我走, 

解不開的魔法,
沒有終止的熱吻,
無法清醒的夢境,
永不消失的幸福,
鳥兒們在歌唱,
那是我不懂的語言之歌,
即使擁有翅膀,
也無法飛向天空,
那是獨自一人無法到達的地方,
所以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裏」的地方,

濡濕的翅膀,
相互交纏的手指,
融化的軀體,
重疊相映的心,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比你的「過去」,
我更想得到幸福,
將那細如絲線的未來用雙手逐漸拉近,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最後向大家分享一樣在AMAZON JP發現的超級大心好物>0< 
CLOVER的電影!! 
DVD還附贈上面那首歌曲的歌詞本特典!!
天啊啊啊啊啊~~~~ 
準備請人代購去***ˋ(  ̄▽ ̄)ˊ***
貼一張美美地封面放大圖給大家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