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缺錢的狀態沒改善就算了
搶日貨的速度又輸別人
導致有標和沒標沒啥兩樣    囧rz
不過這也是戰略所致<( ̄︶ ̄)>

買日貨一年多也漸漸冷靜下來了
現在看東西都會隔一天再看
冷靜想想自己到底是否缺這件單品後再下標
所以下標排序往往都很吃虧ˊˋ
雖然大部分都抱著遺憾
不過也攢下了不少錢來請人進行這次的代買XDD
哦呵呵我真是聰明~( ̄▽ ̄)~(_△_)~( ̄▽ ̄)~(_△_)~( ̄▽ ̄)~

這次要來分享轉買和代買的部分
下禮拜順利的話應該還會有第二波代買XD

小穎‧知名品牌經典款‧可愛數字長板厚棉衣


這件其實是WEARS INC.的
我以已經很久沒買這個牌子的衣服了
自從兩年前買了一件很貴卻薄得要命的高領衣後
就對這個牌子有點失望=     =

不過今年長版衣實在是大流行啊
不管雜誌或媒體一大堆樣本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搞得連自己都心動了(づ′▽`)づ~♡
因此終於決定要為自己添一件XD

不過一直沒找到心中理想的款式
後來看到小穎PO的這件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想當然爾......沒標到XD
但本人我不死心還在,決定要買到它(握拳)!!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讓我買到它了***ˋ(  ̄▽ ̄)ˊ***
本來想買的是米色,可是一直沒找到轉賣
便退而求其次買了灰色@@

一拿到衣服時我還嚇了一跳@@
之前買他們家的衣服時沒有附袋子包裝

這次居然有,讓我有點小感動T△T
因此特地拍個照先XD

衣服質料還不錯,有一定的厚度
但有兩個地方設計怪怪的@@

一是下擺左右各剪了一段開口,有點莫名其妙的設計(←奇怪心態請不予理會=     =)
另外則是袖口居然做不收邊!!
上天明鑒我最討厭不收邊的設計了(/‵Д′)/~ ╧╧
因此打算拿去把不收邊縫掉*皿*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算是瑕疵的地方
我的拼貼數字的部分感覺上色有點不均勻
其中一塊疑似掉漆!?


不知是所有的衣服都這樣還是我真的拿到瑕疵品
不過是買轉賣的也沒辦法請小穎換Orz
更何況這件已經很久了   囧
反正是很細微的地方,要很仔細才能看出
就將就一下唄﹨(╯▽╰)∕

這次一樣請妹妹當麻豆
由我這N流攝影師來掌鏡XD
希望藉由腿長又正的妹妹示範穿搭讓大家一見照片就有好心情

配內搭褲


沒蕾絲下擺的內搭褲XD



雖然寬鬆,但沒啥孕味的側面照


配瑪榭深紫80丹


它袖子的橫條設計我覺得很可愛
配合胸口數字,整體很有美式運動風格\⊙▽⊙/

不過說真的這件除了配內搭褲或褲襪我還不知能搭啥Orz
因為這件版子偏寬鬆,衣長又很長
穿襯裙或裙子都顯得太累贅
很難做混搭@@

單穿看起來比較正常
身體比例不會被拉得太奇怪=3=
不過這件質料蠻厚的
所以我還敢單穿(  ̄ c ̄)y▂ξ
誠心向各位請教更優的搭法<(_ _)>

大致上來說我還蠻喜歡這件的:)
加件外套應該可以收斂一下腰身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大概就是那不收邊和殘念的米色吧( ︶︿︶)

☆SHIN☆最終冬末SALE!! 49 胸前雕花下擺小花雪紡緞面襯裙


這件也是買轉賣
選黑色是因為缺黑色襯裙
現在我目前總共有黑白雙煞兩件襯裙
比起妹妹或板上的襯裙控
我算是小小小小咖啦<囧\

這件雖然便宜不過很精緻
肩帶也可以調我很喜歡
我那件abc襯裙比較貴就算了,肩帶也是毫無設計......T^T
細部照先來一些
     

不過它的下擺碎花實在是有點小@@
只有一小段而已讓我看到時有點小囧
我希望能再長一點這樣露出時會比較好看┐(─_─)┌
搭配照會在後面補上
因為買這件時沒有長版T
WEARS INC.這件不管是衣長或風格也不太適合碎花T___T

接下來是代買部分囉
不過在開始前先讓我臨時插播一下板上最近的當紅炸子雞‧瑪榭光澤姬


本人生性低調不嘗試太鮮豔大膽的顏色
否則我還蠻想買黃色來試試的
所以先買膚色來趕流行一下>////////<

它本身是很細的網狀鉤織
帶點隱約的金蔥,低調但卻華麗


穿起來真的很襯肌膚呀
感覺上皮膚的質感和色澤變得好美


真棒!!大推膚色唷***ˋ(  ̄▽ ̄)ˊ***

因為拍照時很晚了,妹妹和我都懶得穿脫
所以以下一系列試穿照都是光澤姬上陣v( ̄︶ ̄)b

好啦,插播完畢
下來進入正港的代買時間!!\(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當然得感謝ycmf板友幫我代買
雖然很多東西都缺貨,不過還是幸運地搶到了這兩件:

UNIQLO五分袖V領針織洋裝


之前錯過了長版針織洋裝的熱潮
現在趕緊只好搶搭尾班車XD
不過這件應該比較類似長上衣
因為是春季款式有點薄、也比較透
沒那個膽子單穿Orz

拿到時總覺得官網調得太亮了=     =
實品顏色不是鵝黃,是很淺很淺的黃綠色


我和妹妹都有165,妹妹167
穿M號就可以囉:)

袖子的設計很可愛,領口也不會太低
不用再特地多加一件小可愛或背心
  

上面的照片不知怎麼拍都還是鵝黃色(為虎作倀!?)
好不容易這張針織紋路近拍有拍到最接近的顏色


雖不中亦不遠已啦,還是很適合春天穿(づ′▽`)づ~♡
針織摸起來不是很柔軟那種
不過感覺很涼快,夏天穿應該很適合不會太熱

以下一系列搭配照
搭配單品都是那同一褲一裙一瑪榭
請不要介意XD

Heather砰砰西裝短褲


袖子設計可以遮掩住我的肉肉手臂,真棒***ˋ(  ̄▽ ̄)ˊ***

白色雪紡紗群(LF的盜版XD)


側面


那種自然的垂墜度很不錯<( ̄︶ ̄)b
不過要調一下才不會積在屁屁那邊XD

星的襯裙




它的碎花下擺實在太小一塊了啦T△T
感覺露得很勉強唉挨>"<
它的衣長也不太足,沒辦法當成洋裝穿
這是我第二次買U家的衣服
我非常喜歡那時買的連帽外套
到現在都還持續在穿***ˋ(  ̄▽ ̄)ˊ***
希望他們的針織洗後不會變形或起毛球囉

另外一件還是針織衫
UNIQLO五分袖針織衫



當初在官網上看一鳴驚人啊
多麼美麗的橘紅!!
立刻毫不手軟請人代買去( ′▽`) -o█

實品顏色略深不過還是很好看


我買M號的,紙片人妹妹穿略微合身
只希望到時套在自己身上不要變緊身就好Orz


它還是防紫外線設計的唷<( ̄︶ ̄)>
質料及觸感和針織洋裝差不多

重點是這件適合想要美白一族的板友唷!!
橘紅會襯得肌膚顯白
搭配白色下半身單品效果更是卓著
讓我們來看看所謂的沒圖沒證據:


是不是有白到?是不是!
配合光澤姬整個就是散發出水嫩嫩的光澤啊啊啊!!

其他搭配如下:




這次代買非常滿意啊
衣服我都好喜歡
真是迫不及待穿它們出門了~( ̄▽ ̄)~(_△_)~( ̄▽ ̄)~(_△_)~( ̄▽ ̄)~
春神我也正式向您報到囉XD

目前又欲罷不能請了第二波代買
請大家敬請期待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