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rosepie.com.tw/ 

上禮拜五突如其來想吃薔薇派便選了四塊回家喀

乳酪蛋糕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重口味的起士蛋糕所以便選了它
吃完後感想是:嗯,還是正港的起士蛋糕咖讚=    =
因為畢竟起士蛋糕有餅乾底
那是深深打動我的主因>//////<
不過它的起士還算濃,口感卻不會很膩
基本上算是及格了
只是我還是偏愛餅乾多些﹨(╯▽╰)

 紅豆派

  

選了紅豆派而非紅豆牛奶派
是因為我以前吃過後者
覺得那個牛奶的口感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非常不習慣它的口感>"<
有點像凝固的蛋白霜
咬下去很像在啃有甜味的泡棉Orz
紅豆派少了那層所以才選它

不愧是招牌商品
我很喜歡***ˋ(  ̄▽ ̄)ˊ***
紅豆不會煮得過甜,又有保持顆粒口感
咬下去齒頰留香,非常適合當作茶點
怕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金典巧克力 

 

我是巧克力中毒者啊
超級愛吃巧克力的>/////<
這個沒有讓我失望,非常好吃!!
巧克力不會太甜,非常容易入口
絲滑般地口感非常容易下嚥
沒有節制口腹之慾的話我一次大概可以喀掉兩塊XDD

巧克力蒸蛋糕間夾著生起司
兩者配合的天衣無縫
是會讓我吃了還想再吃的薔薇派v( ̄︶ ̄)b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巧克力本身就加分很多XDD
總之,大推這口味唷~( ̄▽ ̄)~(_△_)~( ̄▽ ̄)~(_△_)~( ̄▽ ̄)~ 

芋頭派
不知為啥在網站上找不到@@
不是夢幻紫芋唷
因為我討厭椰子粉所以沒點這口味
是很普通的芋頭
這個也蠻爽口的,和紅豆的感覺很像都是淡淡的
不會過於甜膩的味道
配著熱茶一起飲用真是人間至福啊<( ̄︶ ̄)>

其實對我來說一塊就可以吃得很飽
所以四塊能抵四餐其實蠻划算的XDD
不過說真的一塊是在有點小貴
對我來說也只是偶ㄧ為之的奢侈甜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