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老大請吃飯
ㄧ夥人去吃和民真是個奢侈的享受
加上又不用自己出錢便卯起來點XDDD

不過由於我們那桌只坐四個女生
以致於戰力有點不足
這是稍微可惜了些

覺得好吃的某些菜,上次點過所以推薦給同事
這次來寫些上次沒吃過的東西感想(≧<>≦)



炙燒鮭魚肚壽司(160)
對我而言是口感相當新鮮的握壽司啊!!
它的餡和壽司米都是溫熱的
鮭魚肉油脂很夠
吃下去的時候入口即化
搭配微溫的壽司米
現嫩的魚肉和油脂因壽司米的溫度ㄧ同融化在口中
實在是絕品啊***ˋ(  ̄▽ ̄)ˊ***

ㄧ口份量的大小也剛剛好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配上和民的熱茶,實乃人生之享受啊(  ̄ c ̄)y▂ξ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90)
早知道界貪心點點貴一點的甜點
太謙虛所以只點了這到價格有點普通的
沒想到其他桌的同事都給我點巨無霸 囧rz

話說回來這道還不錯吃
經過冷卻後的湯圓非常Q
很有嚼勁
黑糖蜜也不錯
不過過甜而搶走冰淇淋的甜度
使得兩者融合地恰到好處

另外有偷吃一口同事的杏仁豆腐
口感大推啊!!
和平常吃的杏仁豆腐不同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

吃起來非常像奶酪
整個綿密到不行
ㄧ進入嘴裡彷彿立刻融化般地順滑
要不是很小一個,還真想下次點點看 ̄▽ ̄||



蟹味奶油可樂餅(120)
這個超級好吃的啊﹨(╯▽╰)∕
雖然沒吃到啥蟹肉
真的是"蟹味"XDDD

不過內餡非常棒
濃濃的奶油加上馬鈴薯搭配得天衣無縫
尤其趁剛炸好時熱熱地吃
實在是幸福到了極點***ˋ(  ̄▽ ̄)ˊ***

雖然很小ㄧ塊
不過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非常推薦唷v( ̄︶ ̄)b

鐵板燒煮豬里肌(180)
這個真的是非得趁熱吃才會好吃的一到料理......
而且我們這桌把蛋煮得太熟了
都變得一塊一塊......
我並不介意吃半熟蛋啊啊啊~~~~
剛開始吃的確還不錯
不過我超討厭日本料理的一點就是炸物浸泡在湯汁中 囧
原本酥脆的口感變得濕濕軟軟的
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Orz
而且它的高湯有點鹹
浸泡久了以後變得有點難下嚥
整個口味稍嫌過重了些= =
到後來料理冷了、肉質也收縮了
整個就是有點難以吞嚥啊
下次應該不會點了( ̄□ ̄|||)a

蒲燒鰻玉子卷(120)
我討厭鰻魚......
不過這道料理到還OK
因為已經把魚刺給踢除(  ̄ c ̄)y▂ξ

其實鰻魚和蛋還頗搭的
吃起來頗爽口
醬汁也做得不錯,和整道料理很搭



鮪魚刺身(180)
我討厭吃生魚片所以一口都沒動
不予置評( ̄ ̄;)

綜合串燒(250)
看起來很豪華
但實際上每串都小小的@@
實在吃不飽= =
有些有點油膩
對串燒沒有很大興趣的我下次應該是不會再點了= =

自製雞肉棒(100)
真的有夠小不過好好吃\⊙▽⊙/
肉質非常稀嫩
燒烤程度也恰到好處

裡面的肉混有切碎的軟骨
所以吃起來不會那麼膩
醬汁烤過後散發出的香氣實在是非常地迷人啊
整個就是相當下飯地ㄧ道菜v( ̄︶ ̄)b
大推大推唷

現在想想真是點得太客氣了
原本怕老闆嫌我們坑他
沒想到真是便宜他了(  ̄ c ̄)y▂ξ
加上我們這桌沒有男丁
少了個大食客真的有差ˊˋ

不過有人請就是不ㄧ樣啊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依定要卯起來吃╮(╯◇╰)╭
就算肚子撐破也無所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