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ITI的同學一起聚餐
ㄧ開始還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店
本來以為自己會遲到
沒想到還是第三個到的XDD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和當初想像的很不ㄧ樣
本來以為是那種很高級的餐廳
結果是美式設計風格想當強烈的ㄧ家店
到處用搖滾和音樂元素來擺設裝飾
讓我覺得很新奇@@

裡面的真的是外國客人佔大多數
顯得台灣人很奇怪XDD
我們剛好是約11點半去吃
因此有提供BRUNCH
不過他正餐的餐點價格是在偏高(都300起跳)
就午餐而言實在有點貴
加上我沒吃過早午餐覺得新鮮
便選了特製蛋捲這份MENU

本來以為菜單上東西少少的應該會吃不飽
但實際上卻大錯特錯啊
因為這家店主流客人是外國人
所以不管是口味貨份量都很"外國"

特製蛋捲ㄧ份包含蛋捲(可選三道配料)、餐包*2、柳橙汁、可續杯的茶/咖啡
看起來不多,吃完後卻超飽的
我差點解決不了最後ㄧ顆餐包......囧

不過我覺得我的配料選的很失敗(雞肉、切達起士、火腿)
都只選肉,完全沒蔬菜Orz
吃到後面有點小膩ˊˋ
而且它的蛋捲跟我想像的有差
本來以為是像日式蛋捲那樣所有東西都會在蛋汁裡一起成形
沒想到是一張蛋皮把所有材料都包起來= =
雖然菜單上說號稱用三顆蛋
但感覺不太出來......

餐包很好吃
麵包非常新鮮又軟軟的卻帶點嚼勁
奶油也非常美味
在室溫一下子就融了
和某些店家提供的冷凍奶油不太ㄧ樣
抹在麵包上一起吞下真是幸福~( ̄▽ ̄)~(_△_)~( ̄▽ ̄)~(_△_)~( ̄▽ ̄)~
我愛麵包>/////<

基本上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看在可以吃的很飽的份上
C/P值還是相當地高
加上不用付10%服務費
其實真的蠻推薦的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好像不是生意最興隆的時候
聽說晚上的氣氛和白天差很多XD
下次有機會再去去看
是個蠻適合聚會的地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