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


這天行程非常輕鬆
只跑了兩個行程
所以大約中午才出發,真是輕鬆到不行﹨(╯▽╰)∕

早上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做早餐
這就是住VILLA的好處啊
處處有人服侍周到<( ̄︶ ̄)>

早餐是很簡單的美式早餐


一杯濃縮柳橙汁、一份蛋捲、香腸、烤吐司和一片蕃茄
最後再附上一杯咖啡或茶
其實這樣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香腸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不是一般的豬肉去做的@@
蛋捲還不錯,不過就真的只是"蛋捲"而已
裡面幾乎沒啥料......@@
吐司要現烤現吃才好吃啊T^T
我睡得太晚起床後土司已經變冷變硬了,哭哭Q___Q
柳橙汁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
雖然不是現榨但也很好喝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洗碗,真感動

中午到大廳集合時發現正妹媽媽腳受傷了
被掉下來的玻璃砸到,整片腳趾飛了出去......
天啊,光用文字描述就覺得好痛
幸好已經是最後一天行程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ˊˋ

免稅店DFS
我們先去港式飲茶餐廳吃飯
這家是吃到飽
免稅店就在樓下
飲茶還OK啦
比中華料理好多了

這邊似乎是大部分台灣團的最後幾站
因此聚集了好多台灣人,整間餐廳鬧哄哄地
中文此起彼落
小弟弟對叉燒包很有興趣,嗑包子的模樣好可愛
因為我一心只想到下面殺個你死我活
因此沒有吃很多
加上早餐效應所以也沒很餓
因此大概吃半小時就投奔免稅店了

一逛之下才發現都是賣精品,所謂的國際品牌
窮得要命的我根本啥都買不起
不過幸好後面有一塊土產專區
那邊賣好多印尼特產,價格也比較低廉
真是讓我鳳心大悅啊***ˋ(  ̄▽ ̄)ˊ***

那邊真是超好逛的
當我走在精品區時本來想說45分鐘還嫌太久
結果一進入土產去時開始覺得時時間是不充裕XDD
這家土產店主要客源是亞洲人
到處都有中日、韓文的標示
這次就有遇到韓國和日本遊客在挑東西
不過即使好逛還是改變不了我沒啥銀兩的事實
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但沒辦法下手
這裡賣的沙龍不管質料和觸感都是最高級的(絲質)
真想買一條送媽媽啊~~~~
不過價格也相對較高
本來想乾脆買個大腸髮束給媽媽充數
後來想想何必浪費這個錢
最後還是有買到滿意的產品
心滿意足地離開土產店v( ̄︶ ̄)y

這邊的店員好可愛
因為一直沒辦法找我500元
所以最後給我1000代替XD
真是太可愛了XD
不過害我又多了500元
身上還有60萬盧比待花......

土產店 
真的得奮力一薄了
此處為台灣旅客最終站
每個店員幾乎都會講中文XD

這邊賣的幾乎都是食物
因為有非把盧比花完不可的壓力
因此卯起來狂買~~~~

最後扛了一大袋送人的戰利品
燒了57萬多,真是爽啊!!

在這邊花錢真的會花到麻木
因為幾乎都是萬起跳@@
買到後面根本不想記帳了......
一輩子沒按過那麼多0

扛著一大袋戰利品前往機場
美人媽媽因為腳受傷都沒有去採購
到機場候導遊貼心地請機場提供輪椅並讓他們快速通關
在這邊地陪和我們告別了
我想他心中大概是鬆了一大口氣、總算能睡個好覺吧=   =
我們這團抱怨、發牢騷的人真是太多了
搞得導遊和地陪精疲力盡
真是為他們感到可憐

入關後繼續在小賣店廝殺(誰來告訴我為啥盧比一直花不完(/‵′)/~ ╧╧
最後買了一包咖啡送人XD
我這次可是很乖的呢都沒亂買東西<( ̄︶ ̄)>
直到上機前還有9000爐比沒花......
真不知道能拿來幹麻

就這樣結束了五天四夜的巴里島之行
第一次前往度假聖地
雖然不是百分百完美的旅行
但還是讓我喜歡上這個可愛單純的地方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和家人一起來
這樣就有機會可以住住看四季或君悅了XDDD

------------------------------------------------------------------閒聊的分隔線----------------------------------------------------------------
地陪在途中跟我們說了很多印尼人的生活習慣
讓我覺得超級有趣XD

以下列舉幾個我還記得的:

1.當地超市沒有零錢可找時會用糖果代替
→這個是真的,前面的網誌我有提到,這五天內我從邋沒拿過硬幣,當真物以稀為貴XD

2.島民生活步調很慢,所以如果突如其來的要求或是催她的話會讓他不知所措
→這個我當時聽到大笑,不過也的確如此
從第一天出關就可以體會了
速度真是有~~~夠~~~慢~~~的
敢情是太悠閒!?

3.男子少奮鬥30年大作戰
→這讓我超級驚訝的@@
地陪說這邊的男子只要存到1000美金就可以結婚
而一但結婚就再也不用出外工作
全家只靠老婆養
小孩也不用帶,大部分都是妻子背著小孩去工作

4.鬥雞無窮樂趣多
→承前一點,男子既然無所事是
唯一的樂趣就是鬥雞
每天用心照顧寶貝鬥雞
下午就帶出去作戰,順便向妻子要點錢去賭
贏了就有錢,輸了就悻悻然回家

贏錢的話就會買點孝東西送妻子
輸的話只好厚臉皮當伸手牌向老婆討點零錢隔日再戰
所以從鬥雞的數量和男子出現的頻率可以判斷富裕程度

通常沒錢再賭的話男人也不會生氣(也沒資格吧......( ̄ ̄;)>)
下午時就只好發呆XDDDD
所以峇里島家家隨處可見一座小亭子
就是著名的發呆亭XDDD

這我當初聽到時真是差點笑死
峇里島人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除了發呆以外,男人另外的樂趣就是放風箏
所以一但沒錢鬥雞時
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發呆和放風箏

聽起來真的很像是吃軟飯的@@
只能說幸好我不是出身在峇里島......

目前就只先想到這樣了
以後誰想到再來補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