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這麼多日貨
偶然整理衣櫃時卻發現有好多衣服都還是包著塑膠袋沒穿過@@
加上以後要出國了
所以應該不會再買了( ̄ ̄;)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多餘空間可以再塞衣服了

這次要分享林林總總尚未分享的日貨
大部分是代買居多
請大家慢慢欣賞

樂天熱門楔型涼鞋


一直等不到黃色LL補貨>"<
所以後來選了另外一款的咖啡
基本這兩款只差在鞋跟的材質@@
請人代買時剛好遇到兩雙5000日幣的特惠活動:http://www.rakuten.ne.jp/gold/prom/kikaku/2day.html
因此又選了這雙:http://www.rakuten.co.jp/prom/1842356/1856730/




被網頁裡穿黑襪子的搭配法給煞到
這位代買又很好心地沒收代買費
因此算下來兩雙鞋只要2500含EMS!!
真是划算到天上去了***ˋ(  ̄▽ ̄)ˊ***

實品就和網頁上一樣




沒有鞋盒還是讓我有點困擾
得為他們找個窩@@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熱門款那雙
皮質相當軟
穿起來一點都不摩腳,楔型跟走久也不會累
白色那雙可能是因為帶子比較細
所以相對會比較勒腳@@

不過兩雙都很美,質感也不錯
除了鞋底相當不牢靠以外都還OK
       

鞋跟部份白色那雙看起來有點廉價
       

編織鞋的話質感令人驚訝啊
真想每色都包下來,而且都是很實搭的顏色
後面部分衣服搭配都有配樂天鞋
請一併欣賞之\⊙▽⊙/

heather花朵刺繡上衣


趕搭刺繡風熱潮而購買的一件
質感非常好
heather家的衣服一向都不太需要擔心品質
實品和網頁一模一樣


刺繡相當地精緻


下擺和袖口的鉤織非常美,沒有毛邊或脫線
                 

這件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太薄了
不加內搭的話啥都被看得清清楚楚
以下是搭配試穿照
這很久以前就拍好了,只是一直沒時間放上來

搭配heather西裝短褲


連裡面的內搭都看得到顏色
可見真的很透

七分牛仔褲


領口一直很不聽話不停地垂下來
煩啊( ‵□′)───C<─___-)|||
腳上拖鞋是隨便抓來穿一雙

這是沒加內搭時


幾乎看得到皮膚顏色
小肚肚隱身保衛戰~~~~(羞)

側面照

垂墜度不錯,不會很孕
雖然它是fee size,但我覺得太寬鬆了@@
如果有分尺寸就更好了說ˊˋ

Dip Drops拼接風格連身裙


這件當初在網站上看到就被燒得體無完膚
雖然高價一再讓我卻步
不過最後還是豁出去買下它!!
這大概是我買日貨以來最貴的單品
9000多日幣連我有時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
不過拿到後真的非常驚艷啊
實在是太.美.了~~~~
不論品質、布料、車工都無可挑剔
這個牌子自從我有看non-no以來一直都很想買買看
不過因為據點不多,加上價格偏高一直都沒有下手
這次有幸拜託代買幫我直接從網路下單
總算是入手這家的牌子了

由於這件花了我不少銀兩
因此會有相當大的比重來費心描述一番XDD

實品沒啥好講的
像從網路上複製下來一樣


背後的設計非常精細,蝴蝶結超級可愛


胸口的釦子真不知在精細啥


精緻的拼接風格
每塊圖案都略有不同
真是精細到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了( ̄□ ̄|||)a
這件衣服不斷出現"精細"兩字
絕對不是我辭窮啊=     =||||


內裡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穿起來不透風會有點悶@@
出汗的話也很容易附著在上面ˊˋ


吊牌

       
貴得要死差點把我榨乾
不拍對不起自己
不知是否因為買了高單價商品(買一件的大戶?)
送了我一本春夏服裝目錄


model是美保


earth music& ecology九分單寧細身褲
這件是在non-no上看到被升火的
它的車線前移所以線條會被修飾的比較好看(理論上
原價10000多日幣,後來趁降價到7140時入手


正面照片不小心刪掉了,請將就用背面代替=      =

褲子質料非常好
很多細節都做得非常精緻
                   
earth家的品質真不是蓋的

不過在幫褲子拍照時就覺得苗頭不對......
那個腰......未免也太纖細了些
果然尺寸沒拿對,以致於有點緊
幸好是彈性布,所以還是可以硬塞進去(汗)
只是胖子真的不太適合穿細身褲啊
就算車線前移也掩飾不了我那粗肥大腿的事實
看起來根本沒有修飾到,真是哭死我也
待會有含淚心碎照分享

細肩帶上衣
被目錄給生火的
請參照佩玲的相簿
入手後發現non-no有橘色照也好好看
不過夏天就是要藍色配白色啊!!
以前就很想要這種夏天風格強烈的印花圖案

實品和網頁差不多

不過材質讓我有點小驚@@
是我最討厭的棉麻混紡(易縐!!)
而且比我想像得薄
雖然有內裡單穿不會透
不過拿到時還是有點小失望ˊˋ

UNIQLO短袖素T

這件也是4月多就拿到了
買了三件叫春天的顏色:白、粉、淺綠
品質沒啥好講的
U牌T一向是掛保證的好

素T的標籤


UNIQLO條紋公主袖T

紅黃兩色猶豫了很久
因為沒有黃色條紋上衣,所以添購了一件
不過現在覺得藍色也很棒XD
不過寬肩人果然和公主袖無緣

UNIQLO短袖連帽外套
板上超紅的外套
我選了黃色和白色

實品和網頁一模一樣
黃色比網頁還棒
是很粉嫩的黃色而非網頁那種有點可怕的鮮黃
材質相當輕薄
在台灣的夏天非常適合
推薦大家都去入手一件啊~~~~
真想把清爽的色系全包

第一次看到方形的抽繩束口
抽繩是緞質的,好秀氣的感覺XD


吊牌超級可愛的啊
是粉紅色的吊牌線
太可愛了所以放大圖


呼呼呼~~~~
一脫拉庫的衣服總算是介紹完了(  ̄ c ̄)y▂ξ
接下來就是瘋狂試穿照連發( ̄□ ̄|||)a

Dip Drops+UNIQLO素T+earth九分褲+樂天編織鞋


Dip Drops這件下擺垂墜度其實不錯
不會顯得很孕
胸線那邊可以調整所以不卡胸
編織鞋現在已經成為我的愛鞋了啊
好穿又好搭***ˋ(  ̄▽ ̄)ˊ***

褲管不反折+ESTELLA扣環鞋


腿看起來好像比較細@@
諸君覺得如何呢?

側面照孕味還好
Dip Drops這件真的超鄉村風格的
另有洋裝款式XD


換上UNIQLO連帽外套,細肩帶單穿


因為內裡很厚實所以不用怕透色走光
不過這種內裡穿一下子就開始熱了
唉唉有得必有失ˊˋ

換靴子看看


希望妹妹不會看這篇網誌
以免發現我偷穿她的靴子XDD

一樣是連帽外套+earth細肩帶上衣+白色楔型涼鞋


全身白白的好像有點奇怪( ̄ ̄;)
撇開材質易縐來講
這件上衣單穿蠻涼快的
花紋又很好看,真叫我對它又愛又恨XD

換回前一套配備


衣服呈現傘狀下擺
衣長剛好又停在很尷尬的位置
使我下盤的缺點畢露Orz
上半身看起來不僅變肥大
連帶延續到下半身(/‵′)/~ ╧╧

白色素T好像比較搭@@


把上衣束緊好多了ˊˋ
我果然不適合傘狀上衣

側面與其說是孕
還不如充氣來得貼切~~~~囧興
被上衣包住的部份宛如有空氣充斥其中


UNIQLO條紋公主袖+白色涼鞋


heather西裝短褲+靴下屋膝上襪

看起來好熱......
襪子拉得太高了

改搭七分牛仔褲


好像有瘦到齁O.O

heather牛仔裙+(偽)樂天model下半身搭法


有種滅火的感覺
果然腿粗細的程度有差( ̄▽ ̄#)﹏﹏


---------------------------------------------分享結束的分隔線-------------------------------------------------
呼呼~~~~
這次就暫時先分享到這裡了
沒想到累積那麼多衣服,真是累死我了

其實還有LF蕾絲裙
不過我還沒想到怎麼搭它......
這裙子感覺正式感稍微重了點
尤其我又買黑色,端莊的感覺更重了
小b包也沒拿出來〒△〒
雖然照片都拍好了,但就是差試揹照ˊˋ

以後如果有分享應該是分享這兩樣
衣服是90%不會再增加了(?)

唉唷不過下季折扣就快到了說(毆飛)
到時如果暑假又出現分享文請大家少見多怪XDD
女人心是善變的

自相矛盾的結論就到這邊
謝謝大家忍受這麼長一段的碎碎念<(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