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圍York的城垛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約克之旅

本來是打算禮拜三才去的

但因為這幾天度假度到像個廢人

得趕緊找點事做否則真的會發霉......

在大家一致同意下我們決定提前一天出發

 

 

一大早就有點不順利@@

其中一位同學以為我們要搭九點的車

我才被你給嚇到咧

好不容易準備一起出門,結果又拖拖拖了半天才出門

這時我心裡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如果是平時人等人這到可以忍受

但今天是人等車,車子是不等人的!!

你還這樣給我拖拉會不會太超過了啊~~~~

 

 

一行人一路飆到地鐵站

我正準備衝下月台被同學給拉住

這才熊熊想起還得等另外一位住在不同宿舍的同學一起來會合

因為其中一位室友已經先訂車票了

所以有時間上的壓力,我們便先讓她去車站取票

如果真的來不及和她會合便請她先到約克等我們

 

 

過了大約五分鐘同學翩翩然地出現了

我和另外一位室友連忙衝下去

此時車也剛好到站

這時才發現後面沒有人跟上來!!

只好又衝回去,沒想到是那位遠方的同學正在買票......

 

 

當下只有種昏倒的衝動

都已經快要八點半了,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認為我們要搭的是08:43的火車嗎!!

為什麼要在這種緊急時刻堅持你那無謂的原則啊!

猛力招手要他們趕緊下來

因為不知道下一班要等多久

結果那三人居然叫我們先過去,他們準備搭下一班的車

我當下整個無語@#$%^&......

內心已經瀕臨不爽的邊緣了

車子是不等人的,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無所謂啊!!

我討厭浪費不必要的時間啊!

 

 

內心抱著:「靠背,隨你們自己去嗨吧!」便匆匆上了車

到達車站後幸好才剛剛八點半

應該還有機會可以買到43分的車票

好不容易湊齊五人,連忙去櫃臺買團體票

結果一問之下沒有團體票!!

我操!早知道就不買啥撈石子團體票

還不如直接網上訂,也不會讓這些人拖泥帶水搞到緊張兮兮

 

 

接著售票員又問我們要分開結還是一起買

選了前者後居然叫我們再排一次隊買票!?

我到這邊已經完全無法理解英國人到底腦殘到什麼地步了......

難道你就不能一次幫我們五個處理完嗎?

這是什麼樣的邏輯啊~~~~!?

罵歸罵,還是得重新排隊

這時200%趕不上我預定的那班車了

真是他媽的不爽到極點

還多花了我將近五鎊買車票

 

 

和提前買票的室友聯絡完畢後就這樣一路不爽到上車

雖然不久就氣消了

但某些人對時間的看重性讓我覺得超級心寒

我自己本身不喜歡遲到

因為我討厭等人、也不喜歡被人等的感覺

可是她們那副遲到也不是啥大事的態度真的讓我超火大!

這種德行誰敢再跟你們出去玩啊

到時什麼都趕不上還得怪自己大驚小怪咧

 

 

就這樣,開往York的火車緩緩出發了......

而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心中慶幸還好這次旅程當借鏡

如果以後才發現這些人的本性時到時大概會吐血三升吧

旅伴才是旅程快樂與否的關鍵啊!

下次真的非得和她們出遠門的話一定要直接網路預定車票

去現場買真的會被他們給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