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樣,還是順利抵達York了

一出車站鬆了一口氣

因為最近天氣都不是很穩定,前幾天甚至有下雨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提早去會不會又碰上陰雨天

幸好天空雖然有烏雲覆蓋,但陽光還是有從縫隙中射下來

 

 

直接到車站對面坐公車前往outlet

路程沒有室友說的那麼遠,大約十五分鐘就到了

抵達outlet囉

雖然是平日但還是停滿了車......

進入商場後約定完時間大家便做鳥獸散開始逛街

 

 

我原本也沒計畫要買什麼,便到處走走看看

走到一家化妝品專賣店被室友的鼓吹之下終於下手了

本來想買Bobbie Brown或MAC回去給朋友和家人

但我只記得產品中文名稱,翻譯成英文後一整個苦手......

怕買錯東西只好打消念頭

轉而為自己買了品木宣言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NT$850)和喜從天降洗顏泥(NT$750

啊啊啊回到家查網頁才發現是這罐@@

我還是對一蒟兩得洗洗顏慕絲比較有興趣啊~~~~

不過價格倒是有省到,兩瓶加起來約20鎊左右

 

 

接著晃到Clarks

又開始瘋狂試穿之旅

超級想買亮皮娃娃鞋,粉色雖然實搭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天藍色啊!!

好好看喔喔喔喔~~~~

黑色靴子穿起也好棒

不過還是以「庫存尚足」為理由安撫自己的衝動

晃到另一邊時發現黃色的超軟娃娃鞋

試穿完後立刻去結帳XDD

黃色實在是太夏天了!!雖然我有點擔心它的橡膠底......

 

 

 

結帳時卻發生令人尷尬的事

之前買保養品我用Debit Card扣款

因為之上扣款經驗貌似可以超額扣,當天不會立即入帳

所以我也沒先轉帳

結果這次卻買不了鞋子......

連續刷了兩次都沒成功,幸好有足夠的現金可以負否則真的超糗

本來身上也帶不少,但火車票和鞋子一扣掉完全沒錢了

當初剩餘資本本來是打算吃下午茶用的

現在東西還沒吃到,連血拼都不行了......

幸好同學願意資助我

讓我繼續快樂地買下去,哇哈哈

 

 

下一站前進到Whittard

因為Eldon Square分店倒閉,網站商品一直缺貨

在這邊總算可以補貨了

一口氣扛了茶包和即溶茶粉共六大包

心滿意足地(請朋友)結帳

 

 

最後一站終於看到傳說中的Burberry

不過讓我大失所望啊

裡面充滿一股熟齡味,充滿時間遲至不前的感覺

裡面東西也都不怎麼樣,完全看不出是一線精品

價格也沒便宜到哪去,號稱100%喀什米爾圍巾和手套摸起來粗得要命

遠不如我在愛丁堡買的質感

本來想買手帕送爸爸,也完全沒有它的蹤影

隨便晃晃不到五分鐘就離開了......

 

 

最後遠比預定時間多花了半小時

心滿意足地回到市區繼續進行約克市中心之旅

購物的滿足感遠遠超過美食和宅在家裡啊

敗家果然是女性最好的朋友

最後附上一張戰利品照片: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