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確定巴斯之旅了

自從政策出現大轉彎後

立刻在一個晚上內生出巴斯計畫書

並詢問了約克陣容的意願

原本我已經有點心急了,因為住宿和機票的價格和位子波動都很大

隨時都會有變數

聽到其中一位室友考慮的deadline是不是禮拜六

當下真想吐嘈@@

不過心中大概也知道他十之八九不會去了

剩下一位還在考慮的就剩她的答案

結果今天還是忍不住了

上線丟她果然得到沒辦法一起去的回答

那我到底是為什麼忍耐一個晚上的啊~~~~

 

 

不過一旦確定後就開始準備訂票

卻發現被easyjet給婊了,而且婊‧很‧大!!

票價一個晚上就從15.99漲到23.99

高達八鎊的漲幅啊!!

看得我忍不住多按好幾次F5,就怕是自己眼花

發現生米煮成熟飯後慌張地立刻進行訂票

但室友卻不在家,等不及的我連忙打電話詢問

幸好她說她很快就會到家

我也只好先按兵不動......

 

 

等到室友一回家就立刻和她討論

旋即進行相關作業

不是我愛說easyjet真的有夠賤

我在英國線上購物這麼多次就它刷卡要手續費!!

幸好Debit Card手續費是最低的,我該感到高興嗎?

訂票時我一時鬼打牆,居然把電子信箱給寫錯了

整個人不知魂魄飄到哪了啊啊啊~~~~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訂成功了

不過他要求的check-in時間未免太早了吧!!

一個半小時耶!登機前40分鐘關閉也太節省人力成本了吧!?

莫非櫃臺人員還兼機長啊!?

 

 

考慮到根本起不來(凌晨五點半......)決定先線上check-in順便選位子

以免到時晚到搶不過別人

最後還是順順利利地解決了

只是手上拿的列印版boarding pass感覺好不真實@@

 

 

接著便開始訂旅館

沒想到弄到最後才發現YMCA不接受Debit Card

只好立刻請同伴出馬救火才得以解決

最有趣(?)的一點是信用卡只幫忙付了10%......

第一次看到收這麼少的@@

 

 

不過處理完機票和旅館後心安了不少

倒是如果真的會去泡SPA的話我又得重新買泳衣了.......

請媽媽寄空運根本不合成本還會被打吧

 

 

下禮拜一就要交LR給阿三了

今天收到他的善意提醒通知書以後

似乎終於得下定決心趕緊動工了啊

問題是還沒收到feedback是要我怎麼改啊

到時後把對的改掉、錯的繼續留不是白搭嗎?

不過也因為確定成行的巴斯之旅

讓我有了動力,希望能夠快點把論文寫一寫

以免到時一堆事情卡在一起更麻煩!!

加油加油!!為了安心出去玩

努力地把論文生出來吧!!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