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h Abbey

真受不了

完全不敢跟媽媽報告這兩天的心得

想必一定會被她給唸到死......

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鬼打牆跟愚蠢

完完全全就是三個瘋癲女生的旅遊日記啊!!

 

 

一大早因為我拖拉一陣子的關係匆匆忙忙趕出門

在地鐵上才發現更嚴重的事實@@

easyjet居然有「截止登機時間」

而且是在起飛前半小時!?

因為登機證不在我手上

所以我完全沒有研究,只知道起飛時間

我的老天啊~~~~

這也未免太趕了吧@@

 

 

一出車廂立刻卯起來狂奔上坡路

這時我卻笑到停不下來XDDD

不知是上坡反作用力或是根本沒體力

大家明明拼命往前奔跑

動作確有如慢動作播放一樣幾乎沒在動XDD

一笑岔氣害我差點跑不完

 

 

衝進機場後發現才早上八點就一大堆人在機場等候出境了

當場真的被嚇到

再度印證媽媽名言:時間不要抓太緊!!

果不其然

經過龜速的通關檢查後

一路馬不停蹄地衝到GATE結果門已經鎖上了

不死心地敲了幾下,有位工作人員突然打開門現身

緩緩地告訴我們登機門起飛前十分鐘就會關閉

而我們是在起飛前四分鐘抵達的

所以沒辦法登機了......

 

 

當場只能像木頭人一樣呆呆應聲後轉身離開

由於太過震驚一行人根本無法思考

慢吞吞地打算先回到樓上的櫃臺

結果轉來轉去門鎖上出不去

等同被困死在這層樓,真是欲哭無淚

回頭看窗外自己的飛機根本還沒飛走,更讓人生氣了!!

 

 

後來轉回原點時遇到好心的地勤人員

他聽了我們的情況後告訴我們已經可以上樓了(他開門了)

上去後一問之下發現可以補買下午的票,不過得多付38鎊......

三人便開始進入天人交戰的小組會議

其實我這時因為心情被搞得烏煙瘴氣,老實說已經不太想去了

同伴們問了BA,結果BA根本沒飛Bristol

到旁邊的COSTA坐下後進行短暫會議

考量機會成本與損失後還是決定購買機票

一圓兩天一夜的巴斯之旅

 

 

折騰將近一小時終於決定了去留

買完票後便又蹲回宿舍窩著

畢竟這不是件光彩的事,所以大家有默契地打算實施封口令

我和室友也都偷偷摸摸地躲在房裡不敢出門XD

同時打給YMCA告訴他們會晚到的事

雖然我因為腦袋經過剛才的事件而處於持續當機

導致說話結結巴巴沒有邏輯可言

但YMCA還是聽懂我的要求爽快答應

 

 

下午準時抵達也順利check-in

便宜飛機真的想盡辦法從每個細節榨你的錢

check-in居然得起飛前40分鐘完成!?

真的是比軍隊還操啊!!

此時同學們卻陸續傳來噩耗

原來這件事如同燎原一般迅速傳開

變成大家都知道了!!

當事人卻掩耳盜鈴,沾沾自喜以為沒被發現XDD

真是蠢死了我的媽呀XDD

 

 

雖然一度想放棄這次的旅行

但因為室友的惰性比我還嚴重

當時聽到她說如果這次不去下次她就不想去時我承認我挺驚訝的XD

幸好這次旅行沒有取消

否則往後的發生那些驚心動魄又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就不產生了

 

 

難以抹滅的一連串小事、炎熱適合出遊的天氣、開心有默契的伙伴

天時地利人合之下

雖然開始有些波折,句點也不是劃下得那麼完美

但我還是想大聲說:

有去巴斯真好!!

最後附上價值38鎊的懺悔照一張:

趕緊懺悔一下

我想我這輩子再也不會錯過任何一架班機了.....

 

 

不過短短兩天卻發生了一年份的事情XDDD

因此巴斯行的網誌估計又會分成很多篇

請各位看倌耐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