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五就開始揣揣不安

查了這禮拜星座運勢,發現本週運勢雖然很棒

但我最在意的事業(學業)運一點起色也沒有......

明知如此但人總是奢望著渺小的希望

期盼著會有奇蹟發生

 

 

不過現實中就是如此苛刻

該來的總是會來,不該來的再怎麼期盼也是枉然

即使如此,心中仍放下一塊大石

雖然未來的路比別人艱辛許多

但我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至少這學期證明了肯努力就會有一定的收穫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顯得自己是如此地渺小

要學習追趕的部分還有很多,迎頭趕上前人的步伐仍然很長

如同一株雜草般雖不起眼

但我相信人堅強的韌性絕對經得起考驗

有時總被別人耀眼的光芒壓得喘不過氣

但不妨放輕鬆,努力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我從來不奢望前面的位置,只願安穩地固守中庸之道

 

 

中心盼望七八月份能夠有許多好事

家人親戚陸續都要來英國了

雖然不是為了我而來,但還是好高興

珍惜最後在英國的機會

努力把自己的責任盡到完善

希望能過一個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歲月

加油加油再加油!!身邊不是孤單一人!!

 

 

本週憤怒的小記事:

  1. 我討厭義大利人!
  2. 烤熟的鴨子飛了,生活費泡沫化
  3. 英國人字典裡根本沒有「效率」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