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好忙好忙

雖然手頭邊正在做的事不多

不過現有的、往後的零零總總加起來也不少啊~~~~

讓我來稍稍列表一下:

01. 明芬阿姨終於來到英國了,但是似乎沒時間去找她,殘念
02. 高地團觀望中,希望不要滿團啊!!
03. 老媽的蝴蝶效應
04. 心中塵封已久的小疙瘩
05. 還沒打電話,絕對不是不尊重長輩呀
06. 討人厭的code去死吧!!
07. 曾幾何時我也得開始為房事困擾了
08. 八月下旬最後一役,一定要把握住!!
09. 未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現下的我仍然看不清
10. 交完論文後的完整規劃,目前進度:0

 

 

隨隨便便就給它十全十美

越後面的事項越讓我心不安

好不容易做好打算卻總被全盤推翻

那我到底該如何前進

 

 

乖乖聽話、按表操課當然輕鬆

自己的想法總是不受到肯定也讓我打擊很大

希望能順利地繼續堅持下去

現在好不容易看清天空有多藍

總有一天一定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