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極度睏倦的一天

 

 

前這陣子為了歐洲旅行團、英國本土之旅、空轉的歐洲自助、九月後的居住問題忙得團團轉

好不容易到這禮拜才差不多安定下來

一開始先被旅行團訂金的事給搞得屁屁挫

糾結了兩天才搞訂

只要扯到金錢就會讓我產生極度不安啊啊啊~~~~

一百鎊對現在的我來講可不是小錢啊!!

 

 

歐洲自助考量預算和時間後終究是喊停了......

相思蔓延、倦鳥歸巢、彈盡援絕的種種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的最差因素下

只能等到以後有工作後,再作為犒賞自己的獎勵

不過還是幸運地說服死黨

讓她願意配合我的時間辦我一起把英國好好給走一遍

雖然她閒得要命才是主因啦XD

不過從單獨旅行變成和死黨一起自助

開心當然還是不可言喻啦

感謝你,我的好死黨

 

 

旅行之事和回程日期大略敲定後

蝸牛的殼似乎也突然好找多了XD

加上迎新餐會那天打聽到好多有用的消息

今天也努力寫信給學校表達我的需求

希望暫住的事情能順利成行

大不了還有YHA可待

原本痛苦的房事問題一下子順利許多

雖然不是順利地一洩千里,但也算是平安順利地解決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熬了兩天,總算勉強生出Introduction的雛形

雖然依然完全無法理解指導教授的邏輯

但我已經盡力了......

歹戲拖棚的ptoject終於姍姍來遲地落幕

過往的辛苦和不爽,一切盡在不言中

長達四個月的糾纏,化為九行冷冰冰、彷彿嘲笑般的指令

心中無限幹譙只能化為輕嘆三聲,滿腹辛酸無人知

 

 

你拖我拉的持久戰終於宣告落幕了

想出遊就得付出代價

在七月底前務必付清頭期款

不惜以燃燒生命為代價

來到英國後數不清有多少次自焚的日子

希望這檔子危險事不要再那麼頻繁地遮出沒......

 

 

本該是身心皆愉悅的美好一天

卻因為生理期遲來的造訪而打了折扣

肚子比平常都還要痛已經夠讓我不爽了

還得忍痛待在圖書館寫那些不知所云的論文

邊揮手送走準備去嗑火鍋的同學......

怎是一個苦字了得!!

 

 

痛到不行打道回府後

即刻接到當初自己定下的邀約,害我推都推不了

在房間花了一分鐘才想起為啥要去榮康行

生理不舒服的情況下連購物的樂趣都減少了

咬牙苦撐回到家卻沒辦法直接倒在床上......

腹痛如絞的情況斷斷續續,好幾度讓我蹲到地上

吃完飯外加狂灌兩杯奶茶總算減輕了

本來想用生理痛作為藉口不寫論文早早睡覺的小心願破滅了

殘念。

 

 

不過今天扣除身體不舒服外仍是令人覺得小有收穫的一天

用對份量的洗衣粉、換台洗衣機,果然抱回香噴噴的被套組

一想到今晚能洗個熱呼呼的澡、窩進好聞乾淨的被窩中

心中就充滿了期待的幸福感

明天繼續奮鬥努力!!勿輕易懈怠啊吾友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