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杯奶茶而想去餐廳吃飯

天底下大概沒人像我這麼執著了XDD

 

 

自從上次滿心歡喜的離開太子茶餐廳後

對於偶然經過的天天貼的菜單上發現鴛鴦奶茶的字跡

從此便念念不忘~~~~

加上在太子茶喝到的港式奶茶味道非常棒

很久沒喝到茶味這麼重的奶茶了

從此之後一直在盼望有機會在喝上一杯

 

 

 

這禮拜一好不容易生理期暫告一段落,本來突然動了念頭想要去天天吃飯

結果下午頭莫名其妙地開始疼只能做罷

今天跟阿三開完會後閒閒沒事做便先去市中心加值

結果就在回到宿舍的三十秒前同學來了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天天

雖然當下懶病發作想直接回家休息睡覺

但轉頭想想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反正沒吃午餐、距離晚餐時間也差不多了

那就乾脆去大吃一頓吧XDD

 

 

可能還沒到用餐時間

天天店裡並沒有如往常地高朋滿座

我們三人各點一份飯類和飲料,又合吃一道口水雞

口水雞感覺名稱有點噁心

但實際上只是淋上辣醬的白斬雞罷了

 

 

我點的是港式奶茶,也就是所謂的凍奶茶

裡頭混合碎冰,查香味沒有太子茶來得那麼明顯

同學點的鴛鴦,奶茶混合咖啡

不過試喝的結果既不咖啡、又不奶茶,而且有點太甜

第一回合奶茶大戰:太子茶勝!

 

 

主餐部分我點了揚州炒飯

裡頭混合碎臘肉和蝦子,份量很多飽足感滿點

臘肉混合炒飯很香,蝦子口感很新鮮也蠻多隻的

蔥段鮮甜的味道隱約飄散在飯香中

飯粒顆顆分明,這才是正港的炒飯啊!!

讓人胃口大開一口接一口

好友點的麻婆豆腐飯也很棒,微辣口感很下飯

好久沒吃到麻婆豆腐了,感動

 

 

另外一位同學點了三拼

燒臘和白飯是分開裝的有點微妙@@

偷吃一口的結果是還不錯

醬汁很香,不過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太子茶

第二回合燒臘大比拼,太子茶再度獲勝!

 

 

口水雞的雞肉本身很香

一大盤辣油和辣椒給厚厚掩蓋的雞肉一開始讓我有點卻步

只趕撿底部的肉吃

不過幸好沒有我想像中的辣

頂多有一點點回干會小嗆一下而已

幸好沒有發生整杯茶乾完肉卻沒吞下去的慘劇

 

 

離開餐廳時酒足飯飽

不過飲料沒喝完害我覺得好扼腕......

整體來說天天的餐真的不錯

份量夠大,價格也算實惠

不過真想吃燒臘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到太子茶

也難怪天天最近生意會被搶走不少

不過對我來說,有好吃的就行,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