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麋鹿>////<

這次再度帶著同學前往XD

今天是在倫敦的最後一天,總算和同學會合

原本一直想偷拍餐廳

但吃飯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不好意思拍下手啊~~~~

不過餐廳蠻大、感覺很像自助餐,座位也很多

扣除第一天我們超早去吃之外

其餘幾天都至少坐了七成滿,可見不少人選擇投宿這邊

一個人搭配餐券可以選六道,飲料和土司是免費供應

我第一天不知道,在冷食區瘋狂拿了一堆

結果後只能配給兩樣熱食......

後面幾天學乖了將重點全部放在熟食區

就這個住宿價格來講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

雖然離地鐵站不是很近,但隔離了熱鬧市區反而能享受靜謐的夜晚

 

 

一大早先殺去車站寄放行李

排隊人潮把我給嚇到了@@

沒想到這麼多人

接著便在龐德街下車開始逛起

本來打算想請同學陪我去逛市集的,最後還是開不了口

這次逛Selfridge時沒選擇樓上貴桑桑的樓層

而是晃到下面之前沒去過的,結果果真挖到寶!!

不知道為啥每逢在倫敦的禮拜天特別想上廁所

上次一路從倫敦忍回新堡

畢竟火車一路搖搖晃晃實在無法專心

這次總算能待在百貨公司安心上了,啊哈哈~~~~

 

 

樓下是文具、書籍、和生活用品的樓層

價格比較和藹可親,櫃裝都非常有特色逛得很開心

幾乎每個櫃位都想拍照

實在是可想而知

而且早早八月就已經開始做聖誕節的特別櫃了

只能說外國人還真不是普通重視這個日子......

原本好想買一副造型撲克牌回去,猶豫半天還是忍住了

 

 

不過還是買了一本帕丁頓小熊的五十週年精裝版給自己

只是裡面插圖怎麼這麼少啊......

還在這邊見到無印良品的專櫃!!

無印良品

價格似乎比台灣櫃一咪咪,還是其實是差不多的!?

 

 

這次幾乎都沒買什麼,總覺得自己的物慾已經被壓抑到最極限了

不過終於找到Hamleys了!!

小孩的玩具天堂~~~~!!

   Hamleys

一進去就有高大的海格和湯瑪士火車樂高迎接你(Legoland宣傳)

吸引好多人拍照,我當然也不例外XD

我們進去時剛好遇到工作人員在外面表演招攬客人

其實裡面已經擠爆了完全不用特別招攬說

一樓是賣soft toy,也就是所謂的絨毛布偶

右邊全是熊熊的賣場

又半邊全都是熊熊,還有它們收藏的歷代泰迪熊

我至少猶豫了十分鐘是否要把帕丁頓小熊帶回家~~~~

這是我在這邊看到長相最可愛的帕丁頓熊!!

不過一想到帶回去大概只能生灰塵、本人又早已脫離少女有一段距離

最後忍痛放棄之......

樓上分成女孩、男孩、互動區和最高層的餐廳

無嘴貓揚名國際

無嘴貓似乎真的很紅,還有自己的專櫃@@

女生最愛的娃娃屋

看到娃娃屋和芭比娃娃不禁讓我回想起那遙遠的童年~~~~

最後還是買了東西,不過又是給別人的伴手禮......

但是提著招牌的紅衛兵購物帶還是很滿足

結帳時店員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帶黑色拉拉可以有折扣XD

 

Regent Street

逛完後一路沿著Regent Street走

才發現當初帶媽媽走錯了,同樣一條街

這邊明顯熱鬧很多啊!!

英國這幾條購物街連結得太完美了!!

一路逛完腿也斷了、手也殘了、荷包也瘦了

真是太高招了!!

結果這次把Piccadily Circus四條路都走了還是沒找到猛男店

該不會我心術不正的意圖太明顯

所以才不讓我找到這家店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下次再來倫敦一定要找到~~~~!!

 

回新堡囉

這次大概三四點就回新堡了

本來以為都差不多把景點收集完畢

這次來大概沒什麼驚喜

可是因為不一樣的走法、讓我的心情有了很大的轉折變化

悠閒地散步不用一大早起床拼行程

慢慢地深入當地生活、體驗最道地的倫敦

倫敦,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