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人房附洗手台

搬進去第一個感想是:好臭!!

這邊的吸塵器味道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宿舍設備很老舊、沒有電梯,衛浴設計我很不喜歡

沒有蓮蓬頭也就算了,連水量都不能調節

暖氣和熱水半夜不供應,害昨天三點想洗澡的我頂著超級寬麵頭敗興而歸

早上一被同學電話喚醒立刻衝去洗澡......

廚房是差不多十人共用,每個人分配到的櫃子不大

看樣子我真的是徹底被Easton Flats給寵壞了,唉唉

 

 

房間是單人房附洗手台

還有小拉門可以格空間感覺很雅致

窗戶是把手式的推出去的空間不大但足以

還有小窗台可以放東西(後來被我拿來放水果通風XD)

裡面空間其實比宿舍還大,有兩張椅子

收納空間很多這點我很喜歡,衣櫃是開放式的剛好讓我放正在穿的衣服

桌子不是一體成形多了些許活用空間

連移動床頭櫃都比宿舍的大了點@@

整體來說我其實更滿意這間房間

真羨慕大學部的可以住這麼好的房間(而且是單人耶!)

雖然我覺得地點偏僻得要死實在是讓人不爽......

一想到以後得長征到圖書館就不禁全身發麻~~~~

bedding品質比宿舍的好,有兩顆枕頭、被子更為膨鬆厚軟

感覺比「老家」的舒服很多,連床包組都有配色,真貼心

 

 

洗完澡後和同學殺去Iceland和批菜店補給

今天是Banking Holiday所以不提供送貨

害我們得少買點以免扛回去手殘

希望今天買的份量加上我的存糧可以讓我撐到歐洲行之前

洗澡時覺得肚子很痛,明明知道應該要來了但想說不會那麼早

結果購物完回房間檢查才發現身體果然騙不了人......

真的不能那麼鐵齒啊!!

 

 

昨天晚上十點終於收到了阿三的feedback

我操,明明12號就發給他,卻比晚交的同學還要晚拿到

我真懷疑他是不是看到我的催討信才熊熊想起沒看我的!?

明明自己也說first in, first out,那現在是怎樣?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倒推回去看信吧!!

還要我們改完發回去,去死吧你!

如果我來不及按照計畫交論文我一定殺了你這胖子!!

 

 

旅行團終於又有了動作

把行程資料和催餘款的信一併寄出

我得說這家旅行社最好設計一下信件格式

否則乍看之下還真像垃圾信件,尤其標題那個「FW」

真是有夠懶惰的......

不過催款信引爆了我的不爽點

根本是假提醒、真威脅嘛~~~~!!

說啥如果出發前六天不匯款,就會自動用上次留的信用卡資料「自動」入帳

去你的~~~~!!這跟盜刷有什麼兩樣啊!!

幹你媽的早知道就跟貓貓一起進行報名這檔事

我這次雖然仔細但還是沒有貓貓精明

能夠看穿他要我把卡片拍照的騙局

一想到它可能有機會隨時「轉帳」我就驚得嚇出一身冷汗

歐買嘎大人的世界實在是太陰險了

打從我們這幾個人第一次線上轉帳失敗後

我就在也不信它那套爛線上系統

幸好最後沒重複扣款否則我一定電給它死!!

多花點錢顧電腦工程師吧,混蛋!!

 

 

Castle Leazes這邊其實生活蠻方便的

有很多福利設施(雖然因為大學生放假都沒開

不過電腦室可以影印就夠貼心的

reception也是24小時待命,人又相當地nice

和同學在check in突然發現我們住不同block,而且離得很遠

當下問了工作人員是否能幫我換地方

她也很阿殺力地答應了,還能住到同一層真的就感溫

發現房內沒有網路線,又不能偷用即將賣給學妹的

reception也立即變出一條給我使用,解決我的一個大麻煩

枉費我之前借用同學網路線打skype回家說接下來因為聯絡不變只能失聯

剛講完就字打嘴巴,話真的不能說太早XDD

 

 

經歷了打包週後,莫名其妙八月就這麼結束了

感覺似乎好漫長,比整個semester 2來得長多了

不知是否因為每天都有事要忙(或玩)所以相形之下變得很充實

沒時間訂著日曆一天一天地數

最關鍵的九月已經來臨了

希望能夠一氣呵成、完美順利地解決待辦事項

開心無負擔地去歐洲旅行

繼續加油衝刺!!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