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交完論文後突然發現自己變成白癡了

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行徑整個無行為能力了起來

 

 

下午盼到旅伴上線後立刻有如藤蔓把她給牢牢纏住

直到清晨四五點才肯放人

明明接下來閒到發霉、整天盯著電腦的會是自己

卻死要把人家纏住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憐她網路爛得可以

搞了半天連網頁都沒辦法看全

我痴痴地等到差點睡著,最後只好自告奮勇一手包辦全部交通票卷

發覺旅行社網頁和班次有矛盾根本也訂不了飛機

弄了半天眼睛差點花掉、頭又開始做痛根本都做了白工嘛

不過一旦訂位就更改或取消都很麻煩

還是穩當點比較保險......

 

 

把她哄去睡覺後人又開始鬼打牆

明明巴士網頁都開好了

在心中也不斷提醒自己要記得訂

結果莫名其妙打開國鐵網站一路到底

察看票價時還沾沾自喜真便宜

等到訂完時才恍然大悟:幹!不是說要買長途巴士嗎!?

雖然我只被貴了一點點,但沒有YP卡的老嚴可是吃了小小的悶虧啊

喔喔喔我對不起妳~~~~

如果妳不小心看到這篇網誌請原諒我

絕對不是故意讓你買貴的~~~~

 

 

灰頭土臉地買完車票後準備去洗澡洗衣服

結果臉還沒洗就直接把保養品厚厚地往臉上一塗

發覺臉乾乾才驚覺不對勁

幸好只塗了一邊......

詛咒一聲後連忙去洗臉,結果暫住在化妝棉上的保養品都快被吸收乾了

天啊我到底在幹嘛啊~~~~

 

 

去洗衣服時又不知到興奮個什麼勁

腳狠狠地被門給一擦差點破皮

讓我徹底地冷靜下來

洗衣機從沒用過研究個半天也沒結果

幸好最後神來一手總算解決,真是好家在

不過沒想居然還會發生如此不幸、誇張的事情在後頭!!

一打開洗衣機的蓋子赫然發現裡面居然沒有脫水脫乾淨!!

積了至少1/4的水在裡頭!!

衣服拿出來濕答答不說,還可以輕鬆用手擰出一堆水......

歐買嘎我這下真的無言了

用洗衣機這麼久第一次遇到脫水不完全的

這下子真的大開眼界了

幸好烘乾免錢,否則我一定煩reception煩到死

為了省下40P洗衣費的我真像個白癡!!

 

 

今天交完論文後整個人都不對勁了

天啊我需要我找回我腦袋裡的螺絲釘啊!!

整個人嚴重恍神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OMG!!我需要快點清醒!!

難道唯一能夠高興的是交完論文後才開始帶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