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還是這麼多啊~~~~

今天,為期將近一年的宿舍合約到期了

這禮拜從收茶葉箱開始,直到搬離宿舍不停地再打包

覺得自己都快變成打包專家了

歸納、裝箱、填滿縫隙、封箱一手包辦

除了比較重的箱子大家一起合力幫忙搬到大門外

剩下全都一人獨扛相當有新時代堅強女性自主風格XDD

搬家時才能徹底體會到男丁的重要

這時候還真希望自己有個男友來使喚......

 

 

這陣子從我開始領頭,室友們一股腦地跟貨運公司訂箱打包

進進出出裝箱、討論運送或相關文件的問題、封箱撕膠帶的聲音

密集地此起彼落,使我們那位外國室友徹底發飆

因為她前陣子都在瘋狂地玩

直到八月下旬,也就是這禮拜,才開始動筆寫論文

當大家都在搬家時,只有她一個人彷彿人間蒸發

默默地在房間埋頭苦寫,安靜到我以為她不在家@@

 

 

搬離宿舍前一天室友跟我說,後來她終於忍無可忍

到廚房覓食時臉是黑的,也不肯跟人搭話

不過沒人覺得有罪惡感XDD

一來她平時跟她男友兩人瘋癲得要命

吃完晚餐大肆在房裡喧嘩尖叫,吵得住她隔壁的室友差點發瘋

二來她自己那麼晚才開始寫論文

大家又都要搬家吵鬧打包是難免的,真是只想送她「活該」兩字

這就是現世報啊,啊哈哈~~~~

 

 

明明都已經整理出三大箱茶葉箱寄回家了

怎麼還是有這麼多東西啊!!真是不可思議

衣服只剩冬衣還是可以塞滿半個行李箱

光零食和調料等等就去掉一箱,一想到得在出國前把整箱吃完

就替我那極度會飆升的體重擔心

希望到時真的能輕裝、拎著簡單的行囊出發

 

 

看著清空的房間,空蕩蕩地櫥櫃和書桌

心中難免浮現一絲感傷,畢竟住了快一年

雖然距離有點偏遠,但無限制的暖氣和方便的設施

以及離圖書館很近的優勢還是讓我愛不釋手

當初沒上LT,能夠住到Easton Flats真是太好了!!

塞翁失馬,焉之非福?

雖然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室友們卻很好相處

七人裡面有三人是同一個科系,讓我們關係更緊密

 

 

離開前一天才知道星期一是Bank Holiday

加上週休reception根本不上班

當初預定Castle Leazes時太急沒去注意

早知道就偷偷多住兩天還可以省25鎊,啐!

除了黑臉小姐沒離開宿舍外,剩下六人全都搬離了老巢

我想她忍了快一個禮拜總算能獲得清靜

估計現在正在開心地大跳特跳吧XD

 

 

接下來除了繼續痴等阿三回信之外

就剩領取申根簽證、繳清餘款、和朋友商量歐洲行的事了

當然前提是希望能順利交出論文、開心畢業

加油加油!!搬到新家後繼續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